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9:30: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勵志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打日記,但近期有一宗新聞經常出現,令我不禁打了這篇日記,就是關於那個要求安樂死的四肢癱瘓病人......

首先,請大家不要期望我會寫一篇勵志故事,這是on9的......因為我實在不恥那些病人被騙,誰人set這些道德規條,是那些四肢健全和身家豐厚的人。這為了什麼?是因為有這堆處於社會低層的人,才能襯托起那班身處高位的人......可悲的程度尤如非洲的飢民一樣,因為被那些社會規範所限制,被人愚弄,繼續蛆蟲般的生活.......

可能有些人又會話對社會要負責任,但為何有社會,地球本就是一個無政府的狀態,是一些人因為權力,要從政府中得到權力,支配低下階層的人民。是這班on9的人攪個政府出來,是你們強迫我們一出生便進入有政府的狀態,社會的責任與我何干?是你們強迫我生存在一個有政府的環境之下......

台長: Satori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