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10:41:17| 人氣24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校長盃‧控制不住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在無名那邊說,但不說又不痛快。

昨天其實我打到一場很不開心的比賽。
那是在第二場對會資的時候。

會資第二次對我們的排點跟第一場對到我們的時候一樣,
我也看到過他們的單打對阿婆的時候打的怎樣,
最後阿婆輸了,即使當時覺得:「怎麼會輸?」
但其實對面女生也沒有弱到會完全打不到我的球,
我也沒有強到可以讓她完全碰不到球。

校長盃嘛!本來就是大家打的開心就好了,
所以這場單打該怎麼打,心裡很清楚。

只是打到後來,真的很不開心,
因為我感受不到她想打球的感覺,
不管我發後場或前場球,她動都不動,也沒有想要去打那顆球的意思,
就讓球落地了。
在走過去撿。
表情一副非常不開心又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我欺負你了?!?!!?
我讓你委屈了?!?!?!?

然後體會到運動家精神不只是尊重自己,也是尊重對面的選手。

如果,你這麼不想跟我打,幹嘛一開始不說第二單自動放棄就好了?

搞的浪費我時間!記錄台的工作很忙耶!(怒)

事後下場我問俊佑說那個學妹是不是不想跟我打?
俊佑說:「他被妳嚇到了啦!」
「嚇到?!但我沒有幹嘛啊!」
「妳發後場球太高太遠了!」
「可是她連想要去打的意思都沒有啊!」
「她以為是out。」
「但我發前面,她也都沒有要去接的意思啊!」
「...................他被妳嚇到了啦。」

這理由,我不接受。真的。因為我還沒用力。豈有嚇到之理?

第二件事情。
是球隊兩個很可愛的學弟,平常也處的不錯,
自己系上比賽奮力加油是一定的,即使自己不是他們系上,
也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歡樂。這不是壞事。

只是,公正這件事情絕不能馬虎隨便。

我們派了線審,也都是自己球隊的人,也該知道大家不會隨便亂判。
你們加油、但是不可以影響線審、主審的判決。
明明那球是in,怎麼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是out?
明明還在界內五公分的距離。

運動家精神。
不是說贏了就是真的比較厲害,球場上的氣度才真正能令人佩服的。




最後一件事情,其實不是讓我不開心,反而是讓我覺得有點愧疚。
排點的事情全權交給宗鴻跟其他的學妹們,
當我看到第二場他們排點,將我排在第三點,阿婆第二點,我傻眼了。

好在那一場是對手棄權。

我問了宗鴻為什麼這樣排?
他說想讓其他人上去打。
我說:「那你有要放掉比賽的意思嗎?」
他:「沒有啊!」
我:「你這樣排,第一點不一定會贏,第二點也不是穩贏的點,這樣第三點是不是有很大的機會打不到?」
他沒說話。
我繼續說:「要是說你們現在是要放掉比賽的話,這樣排倒也無所謂,可是現在沒有要放掉,卻還這樣排,不是賭注很大嗎?怎麼會把強的擺在最後一點?!」其實我沒有要說自己很強的意思。只是相較之下。

他還是沒說話,我又繼續:「如果說你要讓她們多上去打,那可以把我擺第二點,這樣至少打到第三點的機會還比較高,每個人都可以打到,你排這樣,不是很危險嗎?」

他:「唉唷,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會排點。」

我:「我沒有要教訓你的意思啦!真的,只是要跟你說一下。」

事後發覺自己的口氣急了。
唉。情緒控管很差耶。

台長: NONE
人氣(24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微醺の彰。
我覺得你說的很棒~
我覺得你的想法是對的。
2007-05-16 22:32:01
NONE
你是在說哪一件事?

其實宗鴻那件事
我是覺得為什麼當一急的時候 
或者我真的很正經認真在講一件事的時候
聽起來都像教訓人呢?
唉~
還沒學會怎麼說話....
2007-05-17 09:35:57
微醺の彰。
好的方面來說~
這是真正的你~

不好的方面來說~
可能要學著委婉一點~
:P
2007-05-20 17:49:44
SATO
真的,我還挺不喜歡自己這麼急的樣子.....
2007-05-21 12:5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