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05:09:1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大專運動會 in 中正。(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第一場是我與小南的混雙,等了這麼久,終於有我的比賽呀!

  從第一天到嘉義到第三天真正要比賽的當天,沒有一晚是懷著緊張的心情輾轉難眠,沒有一天的早上是不在拉肚子胃抽緊的狀態過去的,終於要比賽了,唯一比其他人比較幸運的是,我在他們這幾天的比賽失誤中學習。

  剛輸球的人肯定不會有太多的心情聽進去碎碎念的老師口中說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輸?用怎樣的心情站在場上?該怎麼調整心情?還有,在比賽中到底獲得什麼?

  第一戰對上的混雙,女生有著強硬的態度,男生的反手有力得讓我有點怯步,不緊張是假的,因為這是第一次參加大型比賽,高中時根本打不進會內賽,大學頂多參加大工盃就算大型了!

  前幾分有點拉距的狀況下,在幾球被我瞎貓矇中的運氣下擋住了男生的球,再加上小南對女生的攻擊下,使得女生開始發球不穩,於是贏得了第一場勝利。

  坦白說,這場比賽雖然贏了,卻也打得很糟糕,事後回想那段時間,記憶裡都是空白,只有在休息時間時,大家在耳邊不忍苛責的鼓勵聲。

  再來是香蕉跟小嘿及小南跟SDADA的比賽同時開打,而正巧都是對海科大。

  香蕉與小嘿的對手攻擊很猛烈是事實,但他們兩沒發揮實力也是事實,在場邊看著他們一分分的失去,平常都打得輕鬆的球路,如今都像是負荷,想著心也跟著惋惜,即使到最後有打起氣勢,只可惜那時大勢已去。

  小南與SDADA的對手打得也不差,但比起另一組似乎略險遜色,可是他們兩也打得很辛苦,最後再次取得勝利晉級32強。

  這是第三天早上的比賽,下午還有我的比賽。

台長: NON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羽球 |
此分類下一篇:2005大專運動會 in 中正。(四)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屆南工盃 in 致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