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01:40:3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七屆大工盃在中原。(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裡著急的拉著他們說:「今年的大工盃,我想打球啊!」

  「妳放心!沒問題!」阿璋就說了這兩句話,就和宗鴻上場了。

  他們在熱身的同時,看見另一邊的場地致遠對元智,一直以為致遠會輕鬆拿下的,怎麼現在還在打男單啊?還打到14比14?拉著香蕉去幫致遠加油!15比15﹔16比16,我的天啊~怎麼他們每場都一定要打的這麼刺激啊?

  最後照我們所期望的,致遠贏了,趕緊跟他們說掰掰,跑回幫自己加油!一看比數~唷~差真遠啊!看來我真的有球打了,呵呵。

  在我跟阿嬌的女雙要上場時,我拍拍阿璋的肩膀說:「嘿!打的真不錯!」

  「我都沒流到汗!!」他微微抱怨的說。

  輕鬆拿下女雙,接下來是最緊張刺激的第五點了,也是香蕉在這次大工盃打的第二場比賽,今年他只打兩場而已。

  對方混雙是一個高瘦的男生,看起來很會打的樣子,女單兼混雙,是個不錯的搭配,在開始比賽之前已經有個「他們很強」的想法在心裡了,所以有點緊張。

  在打了三四分之後,發現這對混雙與昨天中原校隊的那對混雙比起來有些差距,昨天我跟香蕉打贏了,今天這場一定也會贏,香蕉也發現對方的女生竟比男生強??!!

  有幾球前面的小球自己不得不囂張一下,打的真好啊!哈哈哈~不過也是有失誤的出現,在一次失誤出現時,我看見在旁邊當線審的大一學弟用口語跟我說「沒關係!加油!」我笑了,我沒緊張,但是我還是跟他說好。

  打進四強賽後的對手,是交大!!!

  而致遠的對手,是清大!!!

台長: NON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羽球 |
此分類下一篇:第十七屆大工盃在中原。(三)
此分類上一篇:第十七屆大工盃在中原。(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