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5 00:25:13| 人氣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曾是我小心翼翼守著的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有關於你的一切,

曾經我視如己命。


你的文字、你的照片,

你的帥、你的笑、你的聲音,

你的開心、你的溫柔、你的擁抱,

你觸碰過的每一樣東西、待過的每一個角落,

我都唯恐失去,而用盡全力的融入我的生命,


在我心裡,你曾如同偶像一般、如神一般,

即使閉上眼睛,我都能夠看見你!

那是刻在心上,溶入血裡的。



而當你把這些都已經給了別人之際,

何苦還要捎來兩張照片?

那如今已是我殘破不堪而急於拋掉的記憶啊!


當一切都已然屬於別人的時候,

你的臉,你的樣子,

我不願再記起。


所有的故事不得不結束,

因為你已不在。




台長: satir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煙圈∣空白格 |
此分類下一篇:【後遺症】
此分類上一篇:畫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