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9 00:00:00| 人氣1,3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TK美肌煥采生物纖維面膜試用報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不知道抽中「ATK美肌煥采生物纖維面膜」試用下,直接收到面膜,

是很驚喜的事。其實之前就因為接過他家保養品廠商的文案而有機會敷

生物纖維面膜,也因此生物纖維面膜是我至今敷過最喜歡的材質,但似

乎也因成本最高而反應在價格上。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個材質好呢?因為我對這類面膜所下的說明是:「奈米

級會呼吸的類真皮生物纖維面膜」,這種面膜質地很軟,而且服貼,具有

極優的的親膚性外,它還滿透氣的,不會讓你感覺有悶著的不適感!像傳

統的不織布面膜,有時候我就覺得會有點悶。


它還有一個對我來說是優點的地方,市面上有些面膜,為了滿足消費者錯

誤的迷思,裝一堆精華液,很多消費者會覺得「便宜又大碗」,以為精

華液越多、越濃稠越好,但我實在不太喜歡那種面膜拿出來滴滴答答的感

覺!這種生物纖維面膜不會。

 

面膜有三層,上下兩層是紗網,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用意?第一次看到,滿

特殊的!裡面的精華成分,我以為會是透明精華液的型態,不過他是乳白

色的精華,沒有乳液那麼得硬,有點像水乳液,先沾了點塗在手上,感覺

不油,吸收速度也滿OK。不過我個人會覺得,液狀的內容物似乎會比較能

夠平均佈於面膜上!

 

很奇怪,我用過的生物面膜用的香精似乎都是同一款,因為味道都是一樣

的,不過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香味。習慣性的看了一下成分,除了基底之

外,添加了美國專利成分Lactobacillus ferment Lysate Filtrate,查起來是

乳酸桿菌之類的,還有大家比較熟悉的:蘆薈萃取、玻尿酸、三胜肽、

六胜肽、熊果素。 

 

美國專利成分Lactobacillus ferment Lysate Filtrate:肌膚調理。

蘆薈萃取:保濕,舒緩肌膚。

玻尿酸:保濕。

三胜肽、六胜肽:保濕、抗皺。

熊果素:美白。


這都算是基本款的護膚成分,主要是保濕、抗皺、美白等功效。比較不了

解的是為什麼防腐劑用了滿多支?



它真的很服貼、透氣,所以裡面的精華成分不容易揮發乾燥,並且可以延

長肌膚吸收的時間,提高面膜中保養成分的導入效果。雖然在敷的時候沒

有像傳統面膜那樣覺得整個臉都有非常濕潤的感覺,但是一樣是有冰涼感,

似乎有保養成分在滲入肌膚般的感受。


敷面膜的時候還是安靜休息好些,避免肌膚因為不平靜的情緒而分泌油脂

什麼的,而使肌膚無法得到最佳的保養。差不多1520分鐘就可以拿下

來了,免得吸收後又反乾。


拿下來之後,臉上不會殘留很多精華液,所以一下就覺得吸收完畢。我個

覺得如果是乾性肌膚使用,保濕度會稍嫌不足,不過使用後肌膚還是會

有緊緻的感覺,狀態也很利於後續乳液、霜類的保養!

 

寫試用報告,通常大家會放使用前後的比較圖,但老實說,我用完之後,

除了肌膚本身的感受,我自己拍下的使用前後照片,並沒有明顯差別!當

然,面膜用完後,臉色一定是會變得比較明亮一些,但是程度上並不明顯,

所以照片也拍不出來效果來!既然是「老實說」,我也不想造假,所以就

沒必要放了。


而且,如果不是長期使用含有美白成分(而且還要濃度比例夠)的面膜,只

是用了一、兩次,臉看起來就能快速變白,那那樣的面膜我還真不敢再用!

 

 

 

既然是試用心得,當然就會著重在我使用的感受,如果只是廠商官網上那

些資料再貼一遍過來,我想就失去了意義。所以想要了解更多面膜規格內

容,請見http://www.atk.com.tw/



台長: satiro
人氣(1,32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妝試用∣廠商提供 |
此分類下一篇:bahuja寶膚理療完美淨透卸妍液試用報告

Kevin
ATK正舉辦母親節優惠活動

原本一盒1050元,現在花一盒的錢可以得到3盒多,快購~~~~

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atk-group/M10738981.htm
2012-04-10 17:2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