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23:13: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下戲癮之熱血荊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5:45晨早我起來,實在好久沒這麼早起了,到現在還覺得很睏。不過倒也值得的,這是我第一次參與一齣正式的電影,蠻好玩的,還認識了幾位朋友,所以一點也不悶,而且拍得很開心!!

電影的名字叫(蝴蝶),我們拍的那一場戲是89民運後,一班大學生在立法會街外,要求釋放被捕的民運人士。我們就扮這班請願的大學生,穿起「釋放王丹」的T-shirt加上一副大大的眼鏡,個個都變得好「良」,立即不同了,十分有趣。而我本來是扮在地上寫大字的,誰知又話要找人唱歌,於是就叫我唱,我就拿著個大聲公,把「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中文版)唱了廿多遍,嘩,不累就奇哩~~到下午就扮示威,同警察發生衝突,一個鏡頭也拍了十多遍,唉,拍戲實在不簡單!!

聽聞會在今年年尾放映,大家有興趣不妨一看,當然最緊要是看到我啦,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