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11:49:1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會夢見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太詭異了
昨天居然會夢到陳老大!!
呵!呵!一個與我的生命基調不對盤的人
這種的感覺實在莫名
說不上來.....

有多久沒見到他了?
好幾年了
自從他回新竹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了
不知道他過得如何?
雖然還是會間接聽到他的近況
但這些訊息總是片斷的,不完全的
聽說他變了,變得陌生了
不和大學時期的社團同學聯絡了
聽起來令人感覺疏離
不禁教人懷念起當兵時期的他
那時蟄居淡水苦讀的那段時間
他總是無預警地出現在房門前
敲敲房門,一個理著平頭的男生就出現在你面前
老實說,我每次都會被他突然的來訪嚇了一大跳
再不然就是會打電話謊稱是"無聊男子"或是"阿ㄆㄧㄚˋ"...
呵呵!那時他的可愛,令人懷念

因為夢到他
又讓我想起這位不聯絡的朋友
想起他曾有的回憶
原來他帶給我的回憶
曾經是美好的
即使曾被驚嚇到,可是還是很高興當時他還會記得我這個朋友
不知道他現在還記得我沒有??
我想,他一定會很得意的回答我:
當然,還記得!!

台長: 說故事的人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