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00:39:4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傷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刻 我想靜靜地在此書寫...
但願沒有文字的修飾,沒有奇特的想法, 只是很誠實的和自己對話...

我想找出一條最光明的道路,可以溫暖自己,可以安頓猶疑的心
我想把各種繁複的思想去除,只剩一道最純良的盼望--
盼望一切苦難平息 人性昇華

我不想說,基因作祟,所以人性使然;我不想屈服,屈服於渺小的自我

這宇宙的奧妙 不是只有細胞與光電而已;我總隱約感覺,還有一種更平靜更慈祥的境地

有時候我真的很難適應,適應這世間的種種巧詐與求名求利的慾望
甚至一不小心,讓自己也陷入了這類迷思處境...
我回頭審視我自己,充滿同情,卻又生氣
生氣自己竟然如此不堪誘惑,竟然如此無知

我希望我能一步步得到智慧的火光,免於自己陷入人性的黑暗...

我希望這個星球,總有成為淨土的一天

不要再讓自己對自己失望....

其實我常常很難過...
有時候好想突然消失,死去..
成為宇宙裡的光...或是一個小水滴...

2001-07-15





台長: 長小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