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3 12:36:55| 人氣75| 回應0 | 下一篇

我家的貓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糊裡糊塗的男友撿了兩隻一個月大的小小貓回來,才發現他家不能養
我不想讓小姐弟失去媽媽還要分開,就放在我家了

之前不喜歡貓的我,在養了三個星期後,只能說很愛她們,其中一隻小母貓叫fortune,黃白交間的毛色,大大的眼睛無辜看著你,真是疼他疼到心坎裡..不過她可不只會耍無辜,跳上跳下聞東聞西,是隻活動力十足又獨立的好奇小貓.

另外一隻小公貓叫cookie,一開始到我家,不知道是太害怕還是怎樣,一直對我哈哈哈,還會發出乎嚕呼嚕的聲音以示憤怒..一開始真把我給氣死了..我每天低聲下氣當貓奴你還給我拿橋...不過現在我已經慢慢感受到成就感啦...他已經不會在哈哈哈了...乖乖讓我摸讓我抱..:)

人和貓之間,我覺得需要時間培養感情和默契..每次選購貓食阿,貓沙阿,貓玩具阿...居然莫名其妙有種為人父母的成就感勒...
貓寶貝阿..媽咪很愛你們唷~

台長: 夢遊的貓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