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8 00:36:24| 人氣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慾望城市』最終季即將隆重登場〈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說明:CYNTHIA NIXON 對所飾角色Miranda的評語:「米蘭達的尖酸譏諷是紐約客的特質,如果是在其他城市,她一定被認為太憤怒而引起同情。」


到第三季時,『慾望城市』掙脫「爛約會大全」情境:凱莉成為大人物婚姻第三者;夏綠蒂歷經失敗婚姻;至第四季米蘭達痛失母親並意外懷孕;最令人訝異的是姍曼莎墬入愛河。
製作人 Michael Patrick King:我們最冒險的發展莫過於凱莉沒嫁給艾登。大家的反應都是「什麼!她有這麼棒的男人,卻不想嫁給他?」這真是沒面子到極點,她再度傷了艾登的心,這已經是第二次!跟現實生活情境很類似,卻很少看其他電視節目作這樣的嚐試。
PARKER (飾凱莉):他們要用搶的才能把艾登從我手中放走,我當時心都碎了,直到現在我還自問我們是否下對了決定。
製作人 Michael Patrick King(談到米蘭達):我們當時想:「這四個女人當中控制欲最強、最精明能幹的女人意外懷孕了,勢必帶來一些改變。」是蠻困難的,難道她要繼續吃外賣嗎?

第六季為凱莉帶來重大轉變。
PARKER (飾凱莉):凱莉一直認為她的世界多采多姿又遼闊,直到她遇到某個男人,她發現自己的世界並不大,也開創了另一個領域:無論是文化上或藝術上的。
製作人 Michael Patrick King:結局不會是在中央公園舉行的四場婚禮,我不會原諒自己,也會被其他單身女性追殺。
PARKER (飾凱莉):當凱莉踏出家門,總是充滿了可能性。可能發生挫敗、勝出、愛情、失落、文藝、財富、慾望、瘋狂、美麗、建築、藝術還有狗屁、毒品、鮮花—對我來說可是充滿希望,正是此劇給我的感覺,若結局是我所想像,那我將無所失落。


(以上來自Entertainment Weekly2003年五月三十號封面內容)
文章、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原作者:Dan Snierson
編譯:Chungirl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