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8 18:50:2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心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好朋友的促成下,我認識了他..在相知相惜下,我們成了一對.

我們感情一直都很好..直到另一個女生出現,她是他們班班長.

是個功課很好,氣質很好,人又長的很漂亮的一個優質女孩!

他和她是訴苦的好朋友..他不管和我吵架還是功課上的問題

都會找她解決!有時我會打翻醋桶子..和他鬧一點小脾氣!!

但是他總是哄著我,說那沒什麼..只是朋友關係!要我乖乖聽話!!

那個女孩也為此有來向我解釋..心總是有稍稍放心了!!

之後他們和一些朋友出遊三天..這三天我也有打電話給他..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和和諧...回來之後,我很高興去接他

一切都是那麼正常~~~過了二星期..有天我去他家,晚上,我要回家了

下了樓才發現東西忘了拿..上樓拿時發現他的房門鎖著..

我聽見裡面在講電話的聲音.....

[她走了..妳在幹麻?我很想妳..!!]

我的心揪了一下..馬上瘋狂的敲著他的房門...大叫著快開門!!

不等他開門...我就哭著跑下樓...他沒追下來!!心涼了一半~~

我那時不敢確定那個所謂的"妳"是不是"她"~~!!

回家以後..我馬上向朋友訴苦..在我說了以後...

她們一點也不震驚..只是默默的一直低著頭~~!!我急了~~!

瘋狂大叫問她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都不說話~~!

終於...有個朋友慢慢吞吞的說了一句話~~~

[其實...我們早就知道了~~!只是怕說出來妳承受不住]

[我們出去玩時...他們幾乎都在一起.....]

聽到這...我的心真的崩潰了~~!我在家裡大哭..大叫...

甚至不惜傷害自己~~朋友們陪著我哭...叫我別這樣~~!

我現在確定那個"她"是誰了..這一晚..我一整晚拒絕接他的電話!!

讓自己喝得爛醉...直到醉得不醒人事...!!

隔天..我的情緒出奇的正常...或許我現在只需要休息吧~~!

我什麼都不想要去管也不想去理會...我想就這樣安安靜靜....

真的好累...我連想和他爭辯的力氣都沒有.....

我只能感受到我的心已經碎了...這時我才了解...心碎的感覺~~!!

過了二天..他約我出去談談...因為禁不起自己還是深愛他...

所以出去了...他告訴我..[我對不起妳~~!但別拿那女孩出氣~~!]

聽到這...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他不是來挽回...

而是叫我別去找那女孩...[我知道了~~!] 他又說[其實我...

愛妳卻也想要她..我不知如何取捨~~!妳先別哭..]

我擦掉眼淚說[我們兩個你只能選一個..你有問過她了嗎?

她應該也不會要這樣吧~~所以我寧願放棄...你好好守護她吧..

雖然...我還愛著你..但是你已經違反了"愛情規則"了~~!]

說完我頭也不回的就走了~~走了之後又是一場大哭~~!

事情揭露後..女孩堅持否認和他的事..但她的朋友卻因此不理她.

而他..有一直挽回我..而我堅持不~~!

"愛情規則"是情侶間互相訂定的規則,可有可沒有~~!

"愛情規則"只是個規則,情侶間可以隨時更改規則~~!

你(妳)呢?是否和他(她)有個這樣的"愛情規則"呢?

其實..有沒有都無所謂了~~因為彼此相愛...彼此信任...

是世界上比什麼都還珍貴的"愛情規則"~~!!

台長: 紫焰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