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8 18:09:3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不要太快放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請 你 再 給 我 幾 個 月 時 間 , 不 要 太 快 放 棄 我 。 」

聽 到 這 句 說 話 , 你 以 為 是 一 個 小 職 員 向 上 司 求 情 , 請求 上 司 不 要 辭 退 他 , 又 或 者 是 一 個 運 動 員 向 教 練 求 情 ,兩 樣 都 錯 了 , 這 是 一 個 女 人 向 男 朋 友 求 情 。

他 提 出 分 手 , 說 大 家 合 不 來 , 她 哀 求 他 暫 時 不 要 放 棄她 。

他 始 終 還 是 放 棄 了 她 。

她 很 辛 苦 才 度 過 那 段 日 子 , 很 多 年 後 , 她 跟 另 一 個 男人 過 著 安 穩 的 生 活 。

一 天 , 她 突 然 說 : 「 雖 然 我 們 當 年分 開 了 , 但 是 我 知 道 他 會 一 輩 子 懷 念 我 。 」

她 有 甚 麼 證 據 證 明 那 個 男 人 會 一 輩 子 懷 念 她 ?

那 就 是 我 和 你 也 有 的 , 愚 蠢 而 天 真 的 自 戀 。

我 們 總 是 以 為 自 己 會 在 舊 情 人 的 回 憶 裡 佔 著 一 個 位 置。 即 使 那 段 情 十 分 短 暫 或 者 不 堪 回 首 , 又 或 者 那 個 人 對我 們 不 好 , 若 干 年 後 , 我 們 還 是 會 相 信 自 己 在 對 方 的 生命 裡 是 有 點 與 別 不 同 的 。

我 們 不 一 定 懷 念 他 , 但 是 他 有 時 候 一 定 會 懷 念 我 , 而且 有 些 遺 憾 。

我 們 能 夠 狠 心 放 棄 一 個 情 人 , 我 們 永 遠 不 能 狠 下 心 腸放 棄 的 , 是 對 自 己 的 恭 維 。

台長: 紫焰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