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2 19:09:3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時間一直從指縫溜走時
我們究竟還能抓住些什麼
當友情一直隨時間淡去時
我們要如何才能回到最初
當愛情一直等待著離別時
我們要怎樣才能留住此刻

思念起 我微笑 我哭泣
我告訴自己 不要在意
不論將來轉變如何
至少我們真心相待過

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只希望在未來 我能平穩 順利
看著友情一點一滴的淡去
只希望在未來
朋友皆能平安 快樂
看著愛情一點一滴的逝去
只希望在未來
愛我的人能用相同的心去愛別人

我總是如此平實 我亦深信
我的願望 上天會給予實現

...我祝福著 我身邊所有的人...

台長: 紫焰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