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0 21:28: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日的雪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是一個既熱情又活潑的日子,
雪季是一個既寒冷又悲傷的天氣,
夏天的日子,
卻在八月底的焱熱天氣裡,
下起了那潔白的雪晶,
雪季的降臨,
卻在夏日下起了片片飛雪,
將心冰到了至上冰點,
你走了,你已經成了過去的一個影,
你走了,我已經被你傷透了整個心,
一顆冰冷的心卻在夏季裡無法褪去,
一顆愛過的心卻在雪堆裡再次封閉,
愛,真的有這麼難嗎,
你,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找到了以往的熱情卻又再度被澆熄,
我看見了舒適的草坪卻又再度成雪地,
也許雪就是治療我受傷的心唯一治療的方法,
也許雪就是停止我不斷落淚唯一冷凍的方法,天氣是炎熱的,卻看見了飛雪,
伸起了我的雙手摸著我的心卻是冰寒刺骨的,八月的夏季裡,吹起了冬天雪,
落下了我的淚水卻成雪地中的一根寒冷雪錐,
好冷,好冷,失去了你,亦失去了喜悅,
好冷,好冷,沒有了你,原來是這麼冷,
太陽不斷的給予熱情的支持,
白雲不斷的吹掉夏日的雪片,
卻還是喚不醒為愛受傷的冰錐,
卻還是叫不起為愛冷凍的睡眠,
走了,你真的走了,過去的你是受傷的,
沒了,我真的沒了,現在的我是受傷的,
放棄如果真的是一定,那為何當初還會有熱情的夏季,
離去如果真的是愛情,那為何當初還要有八月的雪季,
離開了,你真的要離我而去了嗎,
傷心了,昨晚的我卻因此而哭泣,
別告訴我夏日是否真的會有雪季,
別告訴我八月日子裡還是在凋零,
我只想說八月飛雪的日子裡,
一切的愛情都將因雪而關閉,
一直等到春天的你打開進去,
直到溫暖了我冰寒的一顆心。

台長: 紫焰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