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00:10:1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最想去珍惜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出現 改變了我的世界
當我傷心難過時
你的肩膀永遠會在我身邊
當我遇到挫折時
你的鼓勵永遠是我最大的支柱
當我耍任性心情不好時
你永遠會安撫我並給我適時的溫柔

我想要的幸福 你全給了我
不管是否難以取得
你給我別人給不了的幸福
你讓我擁有了比別人還要好的幸福

我發現 我已經離開不了你
你是我最大的支柱
也是我最想要去珍惜的人

我會開始去學會走進你的世界
我也會開始去學會珍惜擁有你的每一分鐘

(從認識你開始,從沒對你說過這些話
其實,你是我這一生最想去珍惜的人)

台長: 紫焰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