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2:29:55|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yerdynamic DT880 試聽報告(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去找打卡,
帶了幾片還蠻得意的NEW AGE收藏去試聽他家的音響,
結果不到一分鐘我就放棄了,
聽起來完全沒有我想像中高級音響的表現,
推斷是NEW AGE本來就不是現場錄音的東西,
在上頭要求音質啥的,當然是苛求。

(雖然後來發現其實有可能是因為關機半年的擴大機還沒熱機的關係,
但失望透頂的我,也沒有想到再去嘗試了。╮(╯_╰)╭)

現在戴著昨天新買的Beyerdynamic DT880,
聽著NEW AGE的128kbps mp3邊讀書,
真的很難把注意力放在書本上。
耳朵傳來熟悉的旋律,但那聲音之準、之甜,
完全超乎我對這段音樂之前的記憶。
我聽到好多原本藏在低頻裡面的小旋律,
空間感雖然比之前的ATH A500小,低頻也比較沈不下去,
但是低頻不再是塊狀呈現,
而是像中高頻那樣忠實的將細節呈現出來。

很難想像這不過是128 kbps的mp3,就已經讓我重新認識了NEW AGE。
更何況這隻DT880還是沒run開的新機。
為了確認這真的是DT880帶來的發現,
我換回ATH A500試聽,果然就是我印像中的那個感覺,
雖然低頻震得很爽,但是卻少了很多細節。

我越來越期待兩天後Player拿到手,
從此讓訊源脫離電腦所可能帶來的新世界了。
DT880雖然貴(這一隻耳機就要價近十張小朋友),
但是它真的能帶來超優質美聲。
不誇張、不做作、沒有太多的音染,
唯一做的事情,就是精準、細膩和忠實。
就像是針對我這對被樂團慣壞的耳朵而設計的。

就像是黯然銷魂掌那樣,
隨手平實的一拍,就帶有恁大威力一般。
好黯然,好銷魂啊。
我越來越期待它run開之後的表現了。

---
曲目:Adiemus III: Dances Of Time
書目:孫子兵法(將門出版)
Beyerdynamic DT880參考網址:
http://www.hifi.com.tw/beyerdynamic.html


台長: 撒旦貓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