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23 14:41:21| 人氣3,9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旻城 呵護 (八)

公平一點讓韓知城也吃醋吧、

總是把呵護系列當日常甜餅抒發地

澳洲產糧情節有!

──正文──

40

現在韓知城正霸佔著李龍馥,讓方燦有點小吃醋。

原本是這樣的啦、直到兩人都進入little space的時候,感覺罪惡感瞬間上升。

 

「都只是孩子呀

方燦無奈地搖了搖頭,坐在李龍馥旁邊,和那兩人看著迪士尼電影。

「韓尼呀、」「嗯?」

嘴裡都是飛機餅乾、臉頰鼓鼓的眼睛又亮亮的──

就是個可愛的孩子、不是嗎?

 

「旻浩有說他什麼時候回來嗎?」

問出口,他就有點後悔了。

他應該要自己傳訊息問的。

看到眼前那人的嘴角瞬間垮下,噘著嘴裡念念有詞。

 

Daddy要幾點回來不關韓尼的事、哼!」

繼續蹭著李龍馥的臉頰,兩個人又將注意力放回電影裡。

 

這可嚴重了李旻浩,你趕快回來自己解決啊

 

方燦心裡欲哭無淚,有意無意地勾著身旁那人的小拇指,希望他注意到自己的寂寞。

Daddy為什麼勾我的小扭扭?」

李龍馥轉過頭,輕輕的靠在年上者的肩膀上。

三個人黏在一起,直到門把被轉開。

「我回來了!」

沒有預想中的尖叫和擁抱,視線投射到把臉埋在李龍馥左膀裡的韓知城。

 

看來是還在生氣呢

 

41

李龍馥在電影的三分之二處就睡著了,方燦決定先帶他回去。

「旻浩啊、」

方燦走到門口,連忙轉回頭。

「和知城溝通一下吧、韓尼也在氣你喔。」

點點頭,看回正背對著自己的韓尼。

 

門關上後,李旻浩從背後用力的抱著韓知城。

「韓尼呀、不要生我氣了

語氣裡都帶點撒嬌,韓知城扭了扭腰。

「走開、你把安全帽送給那個人我不要了!」

「呀我把那頂丟了買一頂新的給你好不好?」

「不要!你還是會借給別人的!」

眼睛裡已經盛滿淚水,隨時都會溢出,

「呀那只是我的同組同學

「那你還讓他戴我的安全帽!」

吸了吸鼻子,眼淚一滴接著一滴。

「明明說了那是專屬於我的!」

 

硬是將哭成淚人的小孩轉過身,用拇指抹去淚痕。

「別哭了、我會心疼的。」

納入懷中,輕撫著年下者的蓬鬆後腦勺,在髮頂印下一吻。

「以後只會載你,好嗎?」

李旻浩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在韓知城面前,他總是。

「讓我有個機會贖罪、你希望我怎麼做?我一定會照做的,好嗎?」

 

韓知城噘起嘴,從懷裡掙脫,對上頭上那人的眼睛。

 

「我要我的安全帽,」「當然。」

「我要吃不完的飛機餅乾和巧克力牛奶,」「當然。」

「我要假日約會,」「當然。」

「我要親親。」「嗯。」

一個吻落在唇邊,摩挲的白嫩的肌膚。

 

「那明天去買安全帽吧?」「好的!」

 

相擁入眠,兩個人都幸福的笑著。

各自入侵彼此的夢境了吧。

 

42

方燦闖入李旻浩和韓知城的宿舍房間的時候,兩人正在熱吻。

已經衣衫不整了,韓知城被按在牆壁上親吻,吻的眼神迷離。

大開的領口遮不住連綿的吻痕,李旻浩還在向下攻擊。

「靠!都不用敲門是不是!」

韓知城害羞地跳到床鋪上,躲到棉被裡,

李旻浩沒好氣的扣上領口的扣子,插著腰瞪著眼前那人。

「幹嘛啦!」「Lixie不見了!」

「什麼?!」

 

「你沒有打過他的電話嗎?」「他都沒有接、甚至有兩通是直接掛斷。」

「你做錯什麼事了?」「比如沒在他進入little space的時候在他身邊?」

「不是啊我都在啊

「你們做過那檔事了?」「還沒呢

「我第一次看到你那麼清純羞澀。」

李旻浩嗤笑一聲,手裡把玩著韓知城的臉頰。

「或是他最近有什麼不對勁的時候嗎?」

韓知城也在幫忙想,畢竟他們是最好的朋友。

 

「啊不可能啊我們甚至昨天睡一起呢

「嗯?所以他在你起來之前就不見了?」「對

「啊啊啊啊啊Lixie接我電話啦!」

「喔!他打我電話了!」

韓知城大叫,將手機貼到耳邊。

 

「喂?龍馥啊你在哪?」

「你身邊有人嗎?燦尼哥?」

聽出電話裡那人語氣不太對勁,李旻浩朝韓知城搖了搖頭。

「沒有呢、」「那旻浩哥在嗎、我希望他在」「我在。」

「喔那太好了

方燦聽到這裡,心裡有點難過。

「怎麼了?告訴我怎麼了?」

「就是

 

「昨天,我和燦尼哥睡在一起了

「我我期待他會做些什麼、但是沒有、連親親都沒有只是抱在一起睡了所以有點難過,」

李旻浩聽了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換來韓知城的爆擊。

「你想問什麼?」

「你和旻浩哥第一次是怎麼發生的啊?」

 

空氣突然安靜,三人面面相覷,沒有人說下一句。

「不好說嗎?」「雖然沒什麼好隱瞞,但是這不適合給你當參考

李旻浩拍了拍臉頰已經紅的滴出血的韓知城的背,默默回答。

「嗯」「Lix啊!」

韓知城突然坐直,朝著開放式話筒說道,

 

「不然,你就直接一點,問燦哥要不要和你做就好了。」

「什麼?!」

「他也喜歡你不是嗎?不可能沒有過那種心思吧?」

兩個人斜眼瞥了僵在那的方燦一眼,心裡樂開了花。

 

「好好吧。」

掛掉電話,兩個人更加猖狂的朝方燦看去。

「看來,你需要思考的問題更多了~」

方燦嘆了口氣,看了眼亮起的手機螢幕──

 

“寶貝LixieDaddy、我有話跟你說,可以見面嗎?”

「竟然是面對面嗎?」「記得找個旅館

 

真是腦袋破洞才會想找這兩個人幫忙。

 

43

大學生最討厭又最期待的一定是迎新活動,

雖然因為疫情什麼的,已經縮小規模又延期,但是還是逃離不了分組活動和喝酒的命運。

其實主要這些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只是李旻浩如果沒有和韓知城同一組,他會瘋掉。

他不想要看到韓知城喝醉或是被誰動手動腳。

他那麼可愛,這種事當然是有可能發生。

 

偏偏李旻浩和韓知城一個理一個文,

「那我們是註定不同組了呢哥、」「靠

方燦和李龍馥就比較幸運了,至少兩人有機會在一起。

「韓知城、寶貝,看我。」

固著年下者的肩膀,嚴肅地對上那人的眼睛。

 

「不可以喝太多酒、最多只能喝兩杯,離怪人遠一點

「好啦!」

韓知城笑了笑,伸手拍了拍李旻浩的頭頂。

 

「我又不是小孩,你幹嘛這麼緊張?」

「萬一你的little space突然跑出來,叫韓尼來我這,懂嗎?」

「好~」

 

希望一切會沒事吧。

台長:
人氣(3,9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旻城!!!! |
此分類下一篇:旻城 雨天(有H慎入)
此分類上一篇:旻城 慎入二十四題(三)(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