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4 18:53:08|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甦醒....陌生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後....晚上5:35pm)

補充:此時鼬只有十三歲

 

「....嗚...」

我緩緩張開惺忪的雙眼,躺著看了看四周

「這....是哪?」我心想

正想使力從床上爬起,卻一點力氣也使不上

全身軟趴趴的

「這是怎麼回事?」我心想

「別動....會比較好....」

「這熟悉的聲音....是哥哥?!?」我心想

聽到這聲音,我又開始顫抖了

要不是身體使不上力,我早從床上跳起來跑走了

哥哥向我這緩緩走來...

「....別...過來...」我的聲音裡還是害怕

「....你還是躺著休息會比較好..」他握著我發抖的手繼續說

他看著我,笑了笑

我沉默了...

哥哥的這種反應,讓我的腦袋一時陷入混亂中

完全無法思考了,只能靜靜地躺在床上,唯獨我的身體還在抖...

~~~~~~~~~~~~~~~~~~~~~~~~~~

「....沒事...我不會對你怎樣的...」他搖了搖我發抖的身體說

「不...是我腦袋一時混亂了...究竟是眼前的是真正的哥哥...還是那一天對我說:『...你沒有被殺的價值...』的,哪個才是真正的哥哥....」我心想

「我好混亂...」我抖著身體說

「...怎麼了」鼬輕輕地問

「....哪個才是...真正的哥哥...?」我閉上雙眼說

「.........」鼬好像一時無語了

沉默....

還是沉默....

終究還是沉默...

~~~~~~~~~~~~~~~~~~~~~~~~~~~~~

「....我要怎麼說....?總不能直接和他說吧!!」鼬心想,頭上多了一粒大汗珠

「......以他的個性...肯定會暴怒吧....搞不好會直接找木葉忍者村報仇,那我的苦心、他們的犧牲.....不全白費?...」鼬心想

這一個房間只有兩兄弟

一個腦袋混亂中

另一個心理天人交戰中...

「.....我有點後悔....帶他來這...」鼬得出了結論

終於...

「佐助...其實...宇智波一族除了你我之外,大部分都染上了瘧疾」鼬說

「總算掰過去了...」鼬心想

「.....瘧疾,那是什麼?」我問

「......跟自己弟弟對話好累....我差點忘了他只有7歲」鼬心想,扶額,頭上再次滴下一顆大汗珠

「是一種會傳染的疾病.....而且死亡機率很高」鼬說

「爸媽也是?」我放鬆身體靜靜地躺著

「嗯...」肯定句

「....那為什麼我們沒被染上?」我又問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多『為什麼』....我又不是字典...」鼬心想

鼬突然很想用月讀,讓佐助睡死算了

「.......忍住....忍住...」忍著即將爆發的青筋,鼬心想..

~~~~~~~~~~~~~~~~~~~~~~~~~~~~~~~~~~~~

我看著鼬的表情,有點想笑

「...這是哪?」我轉個話題問

「某個組織的基地」,鼬正在小茶桌前,手裡正拿著茶壺倒了杯茶水,邊喝茶水邊說

我好不容易有力氣了,便從床上坐起來

「所以...是哥哥殺了父母?」我鼓起勇氣的問

「........算是吧...這是個任務....」鼬回,口氣裡帶著哀傷

「....任務?」我微歪著頭,眉頭皺了起來

「...制止瘧疾傳染病的爆發,繼續在木葉忍者村傳下去....」鼬背對著我緩緩道

「.......希望他不會...太敏銳....」鼬心想

「哦!!」我回了一聲

沉默....

又是沉默....

~~~~~~~~~~~~~~~~~~~~~~~~~~~~~~~~

「可是哥哥.....我沒上完忍者學校的課程....」我打破這詭異的沉默

「.....在實戰裡會學得更快.....」他默默說了一句

「...我會教你的...」他補了一句

「......哥哥要教我是很開心,因為自從哥哥去暗部以後,我們兩兄弟的時間很少...」我心想,臉上出現了淡淡的微笑

哥哥看著我很開心,也笑了一下,坐到我身旁....

「不過....我們倆現在是─叛忍」鼬在我耳邊輕輕地說

「......!?!?所以...我們要和自己村子的人打架嗎?」我問

「......你很聰明...」鼬看著我說

「這還是第一次被哥哥讚美呢!!」我想了想

「不過....還早呢!!」

鼬偷偷豎起兩隻手指,往我的額頭上輕輕一戳

「疼!!很痛呀!!」

「還好....哥哥還是我的哥哥.....」我摸了摸發紅的額頭,偷偷笑了笑

哥哥出去了,過了一會兒

「來吃飯吧....」鼬拿了兩份餐點過來緩緩說

「嗯....」

「謝謝哥!!」我拿起湯匙開始吃起晚餐

鼬笑了笑,也開動了

~~~~~~~~~~~~~~~~~~~~~~~~~~~~~~

預告:

(曉基地附近森林)

「要去哪?」我說

「.....」鼬沉默,繼續走,然後在一棵樹前停了下來

下回─修練!!哥哥要親自指導我!!!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卷一 |
此分類下一篇:2.修練!!哥哥要親自指導我!!!
此分類上一篇:0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