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21:32:30|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願〞☆  5 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次哥...」,天天一路奔向校園最安靜的角落,坐下,
將膝蓋屈起來,臉埋在膝蓋裡。

 爲什麼...我之前...

 在和寧次哥見面前所做的一切努力,到底算什麼?

 「到底算什麼?!」,她流下責備的眼淚,爲什麼老天要那樣對自己?

 
※   ※    ※   ※   ※    ※

 「佐助,怎麼樣?你那兒有沒有找到?」,櫻對著手機另一頭的佐助
急說著。

 「還沒。」,當下,佐助下了正確的判斷,
「櫻,頂樓!去頂樓找!妳那裡頂樓多近?」

 「頂樓,就在前面,我先上去,等等你也上來。」
 「OK!」

 她迅速掛掉手機,跑上頂樓。


 一上頂樓,馬上怒吼,「日向寧次!!!!」
左看看、右瞧瞧,終於給被她找到了,她快速跑了過去,抓起她的衣領,

 「日向寧次!!!你到底對天天做了什麼?!」

「喲?那女人又麼了?嗯?」一吐就是輕蔑的口氣。

 看在櫻眼裡,極為欠扁,
額頭又多幾個〝新的〞(?!)青筋。手抓的更緊。

 「你找死啊?!說!到底之不知道你把天天的心意踐踏成什麼樣了?!」

 「喲?咱們櫻小姐居然問小的耶?不過...」
他的神情大變,變為凶狠,令人畏懼

 「我可不奉陪!」,用力甩開她的手,
 櫻退後了幾步,好樣的喔...居然敢那樣對我說話?!

 「別怪我------」,她的話未說完,馬上被他推到後方的牆上。

 「櫻小姐,妳變美囉,放棄佐助,來做我的第二女友如何?」
寧次邪邪的笑,一手抵著牆,另一手托起櫻的下顎,輕浮的說。

 「我呸!!你作夢!!我寧可死也不-----」
他瞬間吻上她。
 
 這時,佐助剛好跑了上來,目睹這一幕,
 「日向寧次!!你搞什麼?!!」
狂奔上前,就替他補上一拳,
 這一拳...
可不是開玩笑的,被打到的寧次飛撞到離自己幾公尺遠的圍牆上。

 佐助回首,蹲下,扶住櫻,

 「櫻,妳沒事吧?」,他極為擔心的看著她。
 「恩恩..我沒事..」,櫻苦笑著搖了搖頭。
 「櫻....」


 此時的寧次...

 突然之間,完全恍然大悟...

 原來,自己是如此深愛著天天,愛到無法克制自己,想趕緊填補心中的空虛感,
所以才在國外找了井野來替補...
 不過卻不能如願,他不能用全心來對待井野,他終於了解。

 「天..天天...」,他看不見底的白色瞳孔,在一瞬間縮到最小,不停顫抖著。

這時,佐助走了過來,停在寧次面前,一手伸出去,「臭小子,起來吧。」

 寧次站起身,快速的跑向樓梯,下樓。

 「呿,臭小子!!這筆幛我會討回來的!!」

 「太好了..佐助..」,櫻面帶笑容的走道佐助身旁。
 「是阿...」

兩人坦然一笑。

 ※   ※   ※   ※   ※   


 天天!妳在哪裡?!


 我不能失去妳阿!

   



  「天天!!!!!!!」

          ★〝星願〞☆  5 
                <未完.待續>


 【 笨風之 廢言記者會 】

 噢噢!!
  各位大大,日安呀(燦笑)
終於發了一篇文章惹,還真不是普通累(攤)
 本篇有點「寧x櫻」向,實在是傷惹佐x櫻向的大大們惹ˊˇˋ
而且櫻的..個性被笨風扭曲的不可看了?(遭踹死)
 就這樣啦~ 以後多多支持笨風喲(笑)
      掰掰-ˇ-

台長: サスキ 。 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