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22:36:56|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の恋×╳||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妳確定不要?那..留著也沒用,我也不需要,毀了它好了。」
他看了看手中的熊娃娃,又看了看她,邪笑了一下。
 並把娃娃丟上半空,並從手中用念凝聚出一把短刀。

 一手撐地,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簡單來說就是 『欠扁樣』。

 這證明,他老早就知道她在想些什麼。
 
 隨後,把短刀射向那個布偶。

 她也迅速回過頭,
 他..他真的要毀了那隻熊布偶啊?

 算了,也不關我的事...


 不過...
 哎呀!!不想啦!

 「想都別想!!」
她跳了上去,接住那隻熊布偶。

 哦?她真的去接啦?她一定沒考慮到落地,哼。

 並把自己的手伸出,看起來是要接住她的樣子。

 呃?!他那是什麼樣子阿?
 哼!別把我當白痴耍!看我的!

一開始,她先假裝沒考慮到落地,就是假裝...
 「糟、糟了!!」
她緊閉雙眼,並用雙手緊緊抱住布偶。
 
 在正要接觸的那瞬間,換了姿勢。
 
 「把我當傻瓜啊?」,對他吐了個舌頭。

隨後,把身體改為直立,

 「!!」,他未反應過來時,她就踩了他一下,
 
那一下...可要要了他的命呢!

 「呃!?搞、搞什麼啊? 咳咳!!」

他用手攙扶著肚子,一副虛弱樣。
 
 「ㄌㄩㄝ! 誰叫你欺負我的東西,活.該!」
影輕輕落地,轉過身,看著他。

 但他...

 「哼。」,他輕哼了一下。

 「你、你哼啥?!」,這人真是給他有夠詭異的!
她不禁打了個哆嗦。

 突然,眼前的飛坦消失了。
 「!!!」,人、人呢?!

 「哎?把我看扁啦?」,身後突然傳出了陰險的聲音。

 怎麼、怎麼那麼快?

這次真的糟了啦!! 
 「那、那當然,你本來就、就很弱。」
 只好給她把謊言繼續圓下去。

 「哦?這樣啊?那..如果我這樣做,還要說我弱嗎?」
 他冷哼。

 他、他要做什麼?!

 難道?!!
   不要啊!?!!我的X吻!!

 oh~may~god!!

 

 




 結果,
  卻是....

 嗄嗄!!痛、痛、痛啦!!

 「我個輾頰!!(譯:我的臉頰)」

 他居然、居然捏了她寶貝到不行的臉頰?!!


 「哼,妳說呢?」
 他又加大了力道。

 「嗄嗄!!共、共、共!!」,她狂推著他。


 「夠了吧?小情侶。」


 小情侶?!
  
 會這樣說的也只有他了!!

 『 信長 (信掌)!!! 』
兩人一口〝異〞聲的說。

 「放手軋!!」,用力拍掉他的手。

 「哼。」


 「喲喲喲?那麼有默契啊?」
 語氣..有點諷刺...

 「好啦!別鬧了,信長,對了,有任務囉!」
 
原來是俠客。

 

 影換上嚴肅之面(汗)。
 「內容。」


 「內容就是...今年的友克鑫拍賣會------







    四個字 搜.括.一.空。」

          ×╳念゚の恋×╳|| 
            <未完.待續>

  ※  【 廢言 】記者發表會。  ※


 阿羅哈!!-ˇ- 各大日安呀(笑)

 笨風今天可是突然想要打文章的說,可能是因為明天是假日吧~
 終於,可以讓笨風休息一下惹~

 笨風最近也會〝試著〞打文喲~

 還請各大 繼續支持或推薦喲!!

  

台長: サスキ 。 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