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9:48:08|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願〞☆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啊!今天要去醫院一趟!快起床!別睡了。」
 
 天天的母親在一樓樓梯喊著。


 「好~~我馬上下去!!」





   好了,今天學校早上沒課OK啦!!


  天天!打起精神!! 一定有救的! 


   加油!!



 「媽!我好了!!走吧。」





※   ※   ※   ※  


 「天天啊,我告訴你一個消息喔!想不想知道?」

   天天的主治醫生, 卡卡西外科醫師 (作:哦哦!卡卡西老師也是醫生喔!!)


 這...
    這世界...還有什麼..消息

   足以讓我高興?


 「好阿,跟我說吧。」

   她苦笑。

 「就是....你的病有救了,」

  卡卡西笑著說,

     看她一副驚訝樣的...真是的。

 「嗄嗄嗄??!! 什..什麼?!」

  我的病...這..這怎麼可能?!


 「別不相信,前幾天我們才研發出抗體,可以對付妳的病。」


 這....這...


   太好了....太好了...我可以..

   我可以活下去了....太好了.....


 她流下眼淚,一邊笑著...


  真的太好了....


 「明天,我看看...明天可以嗎? 動手術。」
   他翻著明天的手術行程時間。

    選定了明天。
 「我問問看媽媽,謝謝你,卡卡西醫生。 那,我先走了!明天見囉。」




  跟卡卡西道別後,走出醫院大門。


  「媽!我告訴你唷!我...我有救了!!!我不會死了!媽~~~」

  天天再次流下高興的眼淚.....抱住母親!哭了起來。
  
 「恩,天天!我的乖女兒....太好了!」











我有救了.....

           寧次哥..... 等我...
              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星願〞☆ 〈未完.待續〉


台長: サスキ 。 樁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現代】〞〝星願〞☆  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星願〞☆  3 心痛。
此分類上一篇:★〝星願〞☆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