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1:28:53|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是孤單一個人-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你怎麼在這?!」

「拜託,拿去!趁熱喝」

「嗯?這是什麼?」
櫻似乎有點...怕?

「妳眼睛有問題喔?粥妳都看不出來?」
佐助把手放在額頭,又去碰了櫻的額頭,

「恩...燒好像退了,赫!妳那是什麼眼神啊?」

「沒事!還不錯喝嘛!你真會煮,看不出來的說」
說完就繼續吃,吃像可真像豬,(遭櫻迷毆)

「那當然」

「喂!我問你,你認識漩渦鳴人嗎?」

「他.....嗯!認識!」

「哦.....那你是他的同黨囉?」

「我?他又做了什麼事?」
佐助裝鎮定的等著小櫻的答案,

「可真的想知道?」

「赫!!」
佐助又再次被嚇到,
這次可真的很恐怖,

櫻站起來,雙手抱胸,後面加上一陣又一陣的無名火,
眼神由上而下的惡鄧著佐助,

「他!漩渦鳴人,對我做了,KISS,我的初吻耶!!」

「啊!?真的?」

「廢話,不然勒?」
櫻吼著,

「旋.渦.鳴.人!給我記住!櫻是我的」佐助對著空氣吼著

「嗄?!!什麼?」

「我說的是真的!」
佐助也站上床,對著櫻說,














「我,佐助,





喜歡春 野 櫻!!」

台長: サスキ 。 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