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3:48:23|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煜本】愛;離開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棒 棒 堂 同 人 》愛 ; 離 開 。 上 :)



      *不太想廢話太多,總之討厭這篇就給我滾,少來亂留言。
       送上一枚傷害公主太深(喂)的楊性少年、
       好啦不囉唆ˇ以下本文開始 :)



**




  楊奇煜…若當我不在的時候阿-…
  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千萬不准因為我不再就頹廢唷。
  另外、你不要把我給忘記了唷,煜-…。



  「欸,小煜我們就來表演這個節目好嘛?美式幽默呢…哈哈哈-。」小傑開心的搭著小煜的肩說著。


  「嗯-…當然是OK的啊!」小煜依舊帥氣的笑著再說「美式幽默阿…很符合我的style呢!」


  「呵呵、你屁啦你!」不以為意的笑了出聲,可見小傑對於小煜說的這番話相當有意見「有夠自以為是欸你。」


  「廖小傑你說什麼阿你?」說完,小煜就很打鬧似的直接把小傑給撲倒在一旁,不過雖然沒有什麼,不過那個姿勢可以說是相當的曖昧哪──。


  「唉唷、楊奇煜你別鬧啊你!」小傑使力的掙扎著,因為他可不想被某人給誤會到,雖然他對於小煜這種動作還是有感到一些開心,不過他沒發覺、他們之間的一舉一動全被他給看了進去。


  「小煜……。」只見一個瘦弱的白皙人兒,正看著離他不遠處的一副足以讓他心碎的模樣……



  如此讓人心碎的情景,如此讓人心疼的人兒,讓週遭的底迪們看了則是如此的心疼不已、尤其是坐在離阿本不遠處的MONKEY,更是難過;為什麼他們心目中的好公主竟然會為了一個很花心的情聖傷心神呢?
  他真的很不服氣,但也沒辦法啊…只要他們的公主能夠開心、哪怕只是在一旁守護也好,他們都心甘情願呢。



  所以……「阿本、我有事情想問你,我們能不能出去講呢?」在一旁沉默不出聲的MONKEY,此刻突然走往阿本的方向去,並且溫和的問著他這段令人匪夷所思的一番話。


  「………」聞言,阿本也只是深深的望著小煜他們的方向看去,良久、就嘆了口氣回道「唉、MONKEY…你是要跟我說那件事吧?……好吧,我們出去講。」說完,像是賭氣似的直接牽起MONKEY的手,就這麼離開了休息室。當然、那舉動小煜可沒放過。


  「…該死的謝富丞。」小煜低聲咒罵著,絲毫卻不知阿本會有這舉動完全是因為自己的關係使然呢。而看到這一幕的小傑,心則是有些酸酸的……他也不清楚他那個感覺是因誰而起的。小煜-……。喃道。




  在樓梯處──…



  「今天我再陪你去醫治、阿本。」一臉憂心的看著眼前日漸消瘦的人兒,MONKEY如是說。


  「……反正、小煜他也不要我了,而且看他最近都跟小傑如此要好……所以我想、我也沒必要了,可不是嘛?」勾起抹無奈的笑容,阿本無奈的說著。






  『血癌』只見眼前的病歷表上面清楚的標註這兩個大字,阿本的淚水一滴滴的滴落到醫院潔白的地板上。他得了血癌而且還是末期,而這血癌也跟其他癌症不一樣,這是無法治療的真正絕症。







  『請問醫生,我還有多久的日子可活哪?』無神的望著手中拿的病歷表問著。


  『……半個月。』醫生沉默的說。



  我的人生只剩半個月哪……這到底是什麼啊?有誰能夠告訴我?為什麼就要這樣被扼殺掉哪?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老天爺要如此的對待我啊?



  醫生拍了拍阿本那瘦弱的肩膀有些哀傷的說著『可是,這並非無法治療的…只要你做化療並且作骨隨移植,雖然機率不大,但還是可以醫治的。』


  聞言,阿本仰首卻是露出淒美的微笑說著『沒關係的、醫生…人遲早都是會死的,只不過是早死晚死的問題罷了。』雖然這樣說,但臉頰旁的淚痕卻始終沒乾涸過,讓人看了是十分不捨『只不過…我還有好多夢想都還沒實現哪…半個月阿、真的是太短了呢……。』


  『不會的!哪怕是只有幾天也好,只要是讓你做了之後是不會後悔的事情,就放手去做吧!免得到最後卻得抱著遺憾而終,我相信你可以的,阿本加油!』一旁的護士,看著一臉淡漠的阿本打氣說道。


  嘆了口氣,阿本露出抹苦澀的笑容輕聲說道『很謝謝你們,真的。』語畢,就這麼走出醫院。



  而走出醫院的阿本,則是失魂落魄的遊走在街上,他的生命只剩下半個月欸,他現在的夢想才剛要實現而已,沒想到老天爺竟然給他開了如此大的玩笑,他真的很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做過了什麼事情才會有現在這樣的處罰呢?冷冷的想。


  走著走著,突然、阿本卻不小心的撞到了一個男生,卻是聽到那個男生叫著自己的名子『阿本?怎麼會是你?你怎麼了你?怎麼變成這樣呢?」啊啊-…原來是MONKEY啊、阿本有些虛弱的想,此時他露出了抹笑,接著卻直接昏倒在他的懷抱中,這情形不禁讓MONKEY嚇出身冷汗,連忙抱著阿本,回到阿本家住處。


  看著躺在床上如此脆弱的人兒,讓MONKEY的眉頭持續深鎖著,手上則是拿了一張剛剛從阿本的口袋所掉出的病歷表,看到上面那兩個斗大的字,讓MONKEY更加不悅『該死的,是血癌哪…阿本,你怎麼沒有告訴我們呢?』大掌輕柔的撫摸著那蒼白的面頰喃道。


  『……唔,咦?是MONKEY唷……你怎麼會在我家呢?』像是感受到臉頰上那溫熱的觸感,阿本不得不睜開眼睛一看,竟然是MOMKEY,於是疑惑的問著。


  『阿本、為什麼你得血癌也不告訴我們?』沒有回答直接回答阿本的問題,MONKEY一臉嚴肅的問著他最關心的事情。


  『…原來連你也知道了哪-…』語氣並沒有太大的波折,只是平平淡淡的說著,這副不以為意的態度,讓MONKEY看了則是相當的不開心,因為他不喜歡阿本那強顏歡笑、故作堅強的性格,那樣那人看了只會更加的心疼罷了。


  『阿本──…』此話一落下,MONKEY就這麼上前抱住阿本,這舉動不禁讓阿本的身子一顫『哪、MONKEY………』喃喃的說著。


  『你別再這樣折磨你自己了,你知道你這樣看了我可是很心疼的…』並沒有進一步的舉動,因為他知道,若是與他越過這條界線的話,有可能連朋友也當不成了,所以就只是默默的以身為朋友的方式來安慰著他,畢竟公主的心早已被那個情聖給竊取走了。


  『哪哪-…謝謝你阿、MONKEY……』不知道是裝傻還是真的不知道,阿本竟然沒有懷疑MONKEY對自己所說的那段話,接著再說『…MONKEY,我的這個病阿…能不能請你先別說出去,可以幫我保密好嘛?』露出抹苦澀的笑又說『因為我不想讓讓他們為我擔心,所以MONKEY好嘛?你能答應我嘛?拜託……』尤其是小煜……所以我才更不希望他為了我而喪失他那大好的前程。無奈的想。


  『…好吧,我是能幫你保密……』為了自己的私心、也是為了阿本的身體再說『不過阿本你得定期去檢查,我會陪你去的,這樣可以嘛?』MONKEY一臉憂容的看著阿本說道。


  『……好吧,我會的-…。』看著如此在意自己的阿本,也不太好意思在拒絕他的心意,況且,有人陪總比沒人陪還來要的好多吧!?阿本心想。






  皺著眉頭,MONKEY有些不悅的說著「我不准你說這樣子的話,阿本。」落下這句話,就這麼拉著阿本的手,走進休息室,對著小馬他們說道「喏,我跟阿本得先早退,小馬你等等幫我們跟andy哥說,謝謝。」說完,就拉著阿本走到一旁,整理起自己和阿本的包包中。


  「MONKEY……」阿本一臉擔心的看著皺著眉頭的MONKEY輕聲說到「這樣好嘛,等等我們還得錄影呢…。」還不時的往小煜的方向看去,卻是看到小煜跟小傑狀是親密的互動,更是讓他的心跌入谷底,於是他下了個決定………


  「哪哪、MONKEY……」悶悶的、阿本低著頭小聲說道「我們快點走,好嘛?我有點快受不了了……」手緊緊的反抓著MONKEY的手,而從手心傳來的熱度,使的MONKEY的心更加鼓譟不已。


  「…怎麼了?」MONKEY抬首,卻是看到不遠處小煜在跟小傑狀是親密的模樣,讓MONKEY看了是一肚子火「那個楊奇煜……」正當MONKEY想上前時,適時的被阿本給攔住了,「別這樣好嘛、MONKEY?」眨了眨眼,阿本一臉無辜的說著。其實他不是不知道MONKEY對於自己的情意,不過生命都只剩下半個月的廢人還能幹嘛?而最重要的是,他的心早已被小煜給拿走了,所以他對MONKEY很抱歉,因為他無法回應他對於自己的感情。


  「唉、好吧……」見狀,MONKEY也只能無奈的嘆了口氣說道「那麼我們就走吧。」接著,露出抹溫柔的笑的對著阿本說著,就牽著他的手走了出去「嗯。」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阿本只是默默的牽著MONKEY的手應道。



  但這舉動讓小煜更加火大,為什麼阿本沒有掙脫他的手?然後為什麼MONKEY能夠牽他手?這到底是為什麼??極度不爽中。


  但看在一旁小傑的眼中,心卻是感覺到特別的酸又痛,他知道…小煜對他絕對沒有什麼感覺、頂多也只是好哥們之間的感覺罷了…因為他始終愛的還是我們棒棒堂的公主,雖然他很不甘心,但又能怎樣呢?悶悶的想。



  「…哪、MONKEY啊……」突然的出聲,阿本小聲的問著一直牽著自己手的MONKEY。


  「嗯?怎麼了?」疑惑的問著,看著阿本這副模樣,MONKEYU有些臉色凝重的看向阿本,就是怕他會再做出什麼不敢想像的事情出來。


  「…你什麼時候要回日本?我…能不能跟你一起去日本呢,因為…我不想因為我的關係而造成他們的困擾,可以嘛?MONKEY…」無助的將MONKEY那牽著自己的手,反牽的更緊更緊的,阿本有些不安的說著,唯有這麼做、才是對他們最好的吧?!心想。



  而且我也不希望小煜在花時間在自己身上了,因為自己都已經是殘破不堪的廢人了,哪來的資格還能受到他的寵愛呢?而自己也不是沒有發現到,小傑看著小煜的眼神並沒有像之前那樣的單純了…所以、他願意把小煜讓給他的好友,反正、自己也沒多少日子好活了…只要小煜和他能夠幸福就很好了-…。想著想著,不自覺的也流下那晶瑩般的淚水來,讓MONKEY看了可說是相當的心疼與不捨啊。



  「阿本──…」MONKEY走上前,一把將阿本給抱在自己懷裡;在這種時候,什麼都不說,陪著讓阿本靜一靜也許是最好的選擇,雖然已明白阿本的心是始終不可能會放在自己身上,不過能待在阿本的身旁,陪著他走過屬於他人生的最後一段旅程,這樣也該心滿意足了吧…。


  「嗚嗚……為、為什麼--…我真的不想離開大家、嗚嗚……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待我阿──…?到底是為什麼…MONKEY,嗚嗚──……」像是自言自語般似、不甘心的說著,阿本他真的不明白、為什麼…當自己的夢想才正要開啟時,為什麼上天要給他開如此大的玩笑?他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都還沒去完成呢…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呢?他真的不明白阿-。


  「阿本………」看到如此無助柔弱的阿本,MONKEY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只能默默的抱著阿本略為纖細的身子,試圖想給他一些安全與依賴感,好讓他認為他不是一個人的、也是會有人默默的關心他、支持他的人「喏、快上車吧,我先送你回你家吧。」有些強勢的捧著阿本那滿是淚痕的面頰,柔柔的說著「嗯。」應了聲,阿本就這麼坐上MONKEY的摩托車,準備要回家去了…殊不知、等等會有更讓他無法想像的情景發生。




  一路上,他們並沒有交談什麼,因為彼此都懷著心事,過了良久…阿本的家終於到了…。



  「那麼…我就先送你到這邊了,你若有什麼事情再通知我好嘛?千萬不要不告訴我,好嗎好本?」MONKEY一臉認真的看著阿本說著,因為他不希望阿本再次的發生事情說。


  看到MONKEY如此的關心自己,阿本露出一抹笑容對著他說「嗯…我會的,別擔心啦、MONKEY…」笑了笑、阿本再說「那麼,就先這樣囉,你也早點回去休息吧…若有事我會打給你的,所以別為我操心唷…MONKEY。」


  「我會的,那麼就掰囉。」看到阿本這樣,MONKEY也只能嘆了口氣說道「嗯嗯,掰掰。」說完,就對著MONKEY揮了揮手,這麼的進入他的房子裡面去了「……阿本。」深深的望著他家的門口,MONKEY小聲的說著,接著就騎走了。




  「唉……呃、小、小煜,你怎麼會來阿……」當阿本一開了門,就看到在他的沙發上,有一個人影正坐在那邊,而想看清楚那人是誰的阿本,打開牆上的開關一看,才發現那人竟是小煜,那張俊臉滿滿都是不悅的神情,讓阿本看了則是有股莫名的寒意襲上身。


  「阿本你是怎樣?幹嘛一直跟謝富丞那傢伙那麼親暱幹嘛?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沒有一如往常的甜蜜,現在只剩下滿滿的不悅與空虛,小煜不高興的看著眼前的人兒問道。


  「我、我才沒發生什麼事情呢……」看到小煜對自己的態度竟是那麼的不耐煩,阿本他真的心碎了,而且他再也沒有資格能得到小煜的寵愛,於是他就下定決心的說道「還、還有,我跟誰在一起你有什麼資格管我、可不是嘛?」


  「阿本、你………」聽見阿本這麼說,小煜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這脆弱到一碰彷彿就會碎的人兒。


  「而且你最近也常跟小傑在一起搞曖昧阿,你到底有沒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呢?我真的受夠了……求求你別再逼我好嘛?」說出這段違反自己心意的話,其實有一些也算是他的真心話‥阿本感覺到心更加的沉重「所以…我們分手吧,這樣對你對我也許才是最好的選擇-。」


  「………好吧,你想分手就分手吧,我沒有意見。」聽到阿本違背心意的話,小煜則是一臉淡漠的說著,既然這是你自己的選擇,那你就不要後悔、寶貝……。接著,就這麼轉身離去,當阿本看到小煜那逐漸離去的背影之後,整個是徹徹底底的崩潰了,眼淚也不受控制的滴落下來,就這麼跌坐在地上,為什麼事情要變成這樣‥這到底是為什麼──?



  這個夜晚,阿本他徹底的失眠了……
  但他也下了一個決心───。









                    《 TBC。 》






  *煩炸了;戀、

      後記待補,因為爆字數所以分上下篇。
      所以要留言就到下篇去,本篇留言板不開放。
      若有造成不便,請見諒謝謝。






台長: 瑋小仙YO.
人氣(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煜本 _ |
此分類下一篇:【煜本】愛;離開 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