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11:37:53| 人氣2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園天堂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雪筆*



**



        又見一絲私心.......

        媽媽我錯了ˊ口ˋ(灑淚狂奔)
        私心是好物嗄(眾踹)

        各位請不要打我(抱頭)
        我對你們是很好的=ˇ=(屁啦你)

 * * *

「欸欸,沒品的,我們為什麼會這麼慘啊?」我拉了拉廖俊傑的褲子,用他最不喜歡的綽號叫他。

「我哪知道,你這個笨傢伙不要老是問一些怪問題好不好啊!」無奈的喝了一口礦泉水,我哪笨啊!!

「雪,我們去看上次的那個鳥巢吧!」小婷勾起我的手指著某個方向。

「好啊好啊!姐妹們~走囉!」順的拉起廖俊傑的袖子,這是自然反應.....吧。

「啊....喂!」吃驚的叫出聲來,不過還是跟著我跑了起來。



「.......」他睜大眼睛的往樹上看,好像怕漏看了什麼似的。

「欸沒品男,你看傻了啊你!」我推了推他,他真的傻眼了耶。

「我去把他們找來!」說完,只見他馬上轉身往回跑。跑的還真快。

「小婷啊,你知道這個的品種嗎?」啊戀回頭問了身後的小婷。

「品種?我記得好像是白頭翁吧....」思考了一下,應該是白頭翁啦!

「白頭翁?是啊裕最喜歡的那種耶!」紅著臉興奮的歡呼著,啊裕是誰啊?

「啊裕?戀,啊裕是誰啊?」拍了拍啊戀的肩頭,小點歪著頭問著。

「就是謝東裕啊!」看!笑的可真燦爛啊你!

「哦~才幾天你們就這麼熟了啊!」小麥一副聽到什麼好消息似的。

「才沒有咧!我跟他只是朋友啦!朋友!」還說沒有!瞧妳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呃....啊戀,他們來了。」看著幾位大男生走在一起,小左的反應好像看到鬼一樣。


「欸,耳朵很大的那個,你隻到這是什麼鳥嗎?」

「我不知道啦!!還有,我不是說了我叫莊濠全了嗎!你怎麼老是說不聽啊!」生氣的彈了我的額頭,碼的好痛噢!

「敖犬,他這種人說不聽的啦!」一旁的矮子在說什麼啊!

「喂矮子!你不要說的好像對我說什麼都像在對牛彈琴喔!」我指著他罵著。

「好了啦!雪,你不要再說了啦!」要不是因為小麥把我拉開的話,我是會繼續罵的呢!

「那個...你喜歡這種鳥嗎?」小點害羞的走到一個看起來很腹黑的一位男生。

「哦?你說白頭翁嗎?比起我,謝東裕那傢伙更愛呢!」燦爛的笑著,有陰謀哦!他想拐走我的小點!

「小點很聰明,他不會被拐走的啦!」你看穿我了嗎小左?你好可怕啊!

「抱歉!借過借過!」

「啊————!」痛啊!

「對不起。」

「痛死了啦!」我的膝蓋流血了啦!

「你誰啊你!撞到人就只說個對不起嗎?如果的話,那警察就不用幹啦!」小點,謝謝你為我罵他,我真是愛死你了啦!

「我又不是故意的!你兇什麼兇啊?!」他是混血兒嗎?

「呃....算了啦小點,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嘛!對吧!」小左你不可以對他這麼好啦!

「你跩什麼跩啊!」你這句話讓我無言了同學。

「誰跩了啊王八蛋!你以為老子我不生氣你就病貓啊混帳!」小左他發飆了啦!哈哈哈,先生你完了!

「好了啦!你也冷靜啊你!」小麥真的是個趁值的和事老呢~

「他是誰啊?是混血兒嗎?眼睛好漂亮呢!」我陶醉了一下。耍什麼花癡啊我!

「你喜歡他喔!」

「沒品的,你說什麼啊!」

「好了啦你們!」


我的學校生活.......

碼的毀了啦——————

=========================

真抱歉啊各位~我對不起你們!!!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切入主題耶...哀呀算了啦煩人了啦

這次主要都是一些雜碎的事情吧=ˇ=沒差啦(不負責任)

啊戀~交給你啦啦(大叫)





台長: 瑋小仙YO.
人氣(2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學園天堂 _ |
此分類下一篇: 學園天堂ˇ3
此分類上一篇: 學園天堂ˇ1

#~吳.攝影師
等啊戀的第三集-ˇ-

加油呀!

小吳走囉~!
2007-08-21 15:02:54
版主回應
* 噢ˇ小吳北鼻 [+!!]

  哈哈 = ="
  別太期待哪,很濫的說 ORZ

  摁摁,我會加油的 QˇQ
  (揮手)掰掰---!!(踹)
2007-08-22 00:16:43
啊戀大寶ˇˇ
我來找你囉(燦)
 
因為這篇不是你打的我就先不做回應囉(巴)
期待你下篇呢
不過看起來好難接(汗)
加油吧(揮揮)
2007-08-22 13:14:50
版主回應
* 噢ˇ小楓大寶 [+!!]

  摁摁(撲
  很想你哪,小楓大寶 >3<

  OK的ˇ哈哈 XDD
  是阿(嘆)但我會加油的!! :))
2007-08-23 14:4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