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01:39:1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去美國的第十二天--寂靜的美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美國之後,你打了兩通電話來,也許不能這麼計算,或許你有的時候打了我沒有接到,只是我不得不懷疑人到了美國是否會變得比較安靜了些呢?

我想聽你說說美國洛杉磯的天氣如何,中國人真的很多嗎?街上的交通會不會很擁擠?一般人幾點上班and下班?那裡的英文是不是跟台灣學的很不一樣?有看到有趣的廣告嗎?你去了哪些好玩的地方?那邊的菜好吃嗎?中國菜道地嗎?你的經濟學聽的怎麼樣?學校漂亮嗎?跟台灣的大學有什麼不一樣?有沒有認識幾個朋友?身體好嗎?心情好嗎?

我知道你乾弟弟家很有錢,我知道他是開Lexus上課,我知道你乾弟的室友很有錢,是開BMW上課,我知道他們都很晚睡,我知道你睡在客廳,我知道你也很晚睡,我知道你每天晚上跟他們打牌,我知道你可以開你乾弟的車出去晃晃,我知道你可以用他的手機打電話給我,我知道你早上去聽經濟學的課到12點半,我知道下午有會計課你不想聽,我知道那邊的英文有點難,我知道你們去賭城拉斯維加斯玩了三天,我知道你們去看了席琳迪翁的演唱會,我知道住那邊的酒店很貴,我知道演唱會的門票也很貴,我知道你乾弟想請你,不過你堅持要自己出。

這就是所有我知道的事了,我希望你到了美國不只有做這些事,我比較希望你作了更多的事,只是沒有告訴我,我希望你到處看看,就算只背了一個自助旅行的背包,我希望你多觀察當地的生活,多想想美國人成功的原因,我希望你看到遊學團看不見的事情,回到台灣可以跟我分享,我希望你發現美國人做生意的方式有什麼不一樣,我希望你觀察成功企業所出的商品,我希望你記錄他們的廣告,我希望你思考他們的生活價值,我希望你知道什麼是美國,或者什麼是洛杉磯,或者什麼是洛杉磯裡的一個城or一個鎮。親愛的,當然最希望的還是你過得好。

這些是我希望的,當然如果是我去了,我不見得會作的比你好,因為這是你的旅行,這不是我的。

最自私的,我希望你到了任何地方,都可以想到我,因為我一直地想著你。

台長: Sassy Girl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