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4 15:14:0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本架構完成,細部修改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要動作了
今晚開會應該會挑幾個人當導演
我想我大概是那個導演頭頭吧~呵呵~
寫劇本很累
基本上還得害怕不能得到認同
至少目前為止評價還不置於太差
阿阿~對了~我忘了跟大家說~
本來要演舞台劇
但是後來考量種種不確定因素後
決定改拍電影
呵呵~希望能做出我心中的效果~
生魚片的腦袋就是整天想東想西~
然後盡做些瘋狂的事情~
這大概是我生涯裡
最後一次跟同學瘋狂辦活動
以後也沒機會了吧~
如果有幸
電影作的還不錯
也許
大家會有機會看到成果
如果失敗了
至少我們努力過~
呵呵~

台長: 雙魚牡羊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