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00:11:03|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到底.........到底....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

一部還沒下檔不敢寫的“短片”


第一段三聲有幸是有最完整故事性的
九把刀不愧是寫小說的
這世界上會有兩個一樣的聲音嗎
如果再生命即將完結的時候
遇上了那個一模一樣的聲線,那是不是故事就可以延續下去
所愛的人,是不是有了寄託的一絲希望
小范在醫院遇上了莫子
接受他的請託,在他離開人世後的每個忌日,打電話給他母親
讓他有活下去的力量
沒想到小范也遇上了人生的關卡
想到放不下的雅妍,於是他也開始尋找那個一樣的聲音
希望
將他們所愛的人交給另一個人
用聲音,帶給還在世上的另一半活下去的勇氣

 
小莫跟他母親相依為命的故事
小范和雅妍相愛的故事
如何尋找相同聲音的故事
如何說服自己和下一棒,接下這個荒謬任務的故事
其實
可以獨立出來成為一部完整的故事吧
(好吧~電影很難賣….還是出小說好了…)
ps.這個點....跟PS我愛你那個留下信希望老婆走出陰影的概念還蠻類似的
ps2.恩~~真的出書了,不過有九把刀碎碎唸的風格!不是故事書,是說這個短片如何拍出來的故事!

 

第二段導演方文山
 
他一定很愛華山這根本就是華山的形象短片啊
一對戀人因吵架分手,女生出了意外而選擇性失憶(這是什模濫梗)
華山很美
藍正龍的mv導演有那個藝術家個性,怡蓉有小助理暗戀崇拜的情愫
劉心悠真的很弱,硬要搭上一個老靈魂在他身上!?我看不出那個深度
當成mv會好一點

 

第三段雖然是吵架爭取復合的老梗

但是從一開始兩人的角力
沒有正職的男友,高收入的空姐
生活習慣的衝突,試圖不吵架卻引發找工作的衝突
負氣離去的空姐
嘔氣的特技演員替身
畫面運用上牽引觀眾情緒起伏
梗雖然很老,但畫面運用還蠻有感覺的(也許因為時間很短!?!)

 

第四段 黃子佼第六號劉海

 
一個美女偽裝成可怕的女生,一直用高八度的聲音到處喊著“為什麼沒有人愛我”
要不是衝著這段有一堆大咖
我真的很想巴下去
衝著黃子佼,來了一大群不計較酬勞畫面的好朋友露臉
這有如當年的春節賀歲片,來看人看臉看發揮啊~~~
蘇友朋都不計較了,那我也沒什麼好計較的啦
哈哈哈
看她們出現在每個“莫名其妙“的橋段裡,就很有娛樂效果了
誰想得到~~怎麼會是這個畫面!?!!

不過
命啊
有時候就是這樣
你越想要找,就越是找不到,甚至出現在你眼前了,你還會認錯
隨緣啦

 

就.....就是宣傳國片的宣傳短片!!不要太計較啦~~不要想太多~~~輕鬆笑笑就好!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台長: 我行我色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癖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月無盡--------------一言難盡.......
此分類上一篇:這兒是香格里拉---肯定你仔細沒有找

酒館藍調
我也去看了這部片,衝著九把刀 :p
的確,笑笑就好,合理票價『折半』!
算是支持國片啦~~~
2009-04-16 20:33:46
版主回應
九把刀沒讓人失望~整齣戲的笑點也算安全過關啦!
畢竟是娛樂活動啊!
開心最重要
2009-04-19 02:0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