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14:58:58| 人氣24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附中60校慶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中校慶

嗯~我不是附中人....只是一個愛湊熱鬧的傢伙
我算五迷嗎...好吧..只要五月天繼續搞一些有趣的花樣...我想我會繼續是的!!!
附中六十歲了~培養出來的音樂人.看來還不少ㄟ,就這樣為了母校募款辦了一場演唱會
音樂課--搖滾教室,真是個有趣又瘋狂的點子~
就在這樣有趣的想法裡,花了500買門票,就算是捧五月天的場吧
好死不死4/14那天竟然要補班~~挖哩勒
那個...(偷偷的請了3小時的假)衝往附中排隊去
聖和小妏先到了門口卻因為票在我手上,錯失了領號碼牌的先機
(也才差不到5分鐘...)工作人員收工的動作還真快速!!!
這個..話說工作人員都是校友吧~~~有非常有概念的~~當然..也有認真跟校友敘舊回答問題沒有重點又沒效率的!!

沒拿到號碼牌也還好啦..就是認命的排隊嘛~~
感覺...除了校友外....來的人--多半衝著五月天來的!!恐怖喔

進場的時候...走進校園一轉角~
靠...舞台再操場的另一端
上一次再校園內奔跑已經不知道是哪一年的事了~~~天啊!!!大家有必要跑那麼認真嗎..場地明明就很大
在大家都在努力奔跑的情形下~~~跑吧!孩子!我只能跟隨大家腳步~~
開場螢幕上是這次為了演場會拍的宣傳MV~
開場有兩位不知是校友還是現役同學~犧牲自己扮演超人努力跳著校慶版"健康操"
離我們較近的這位~~真的很犧牲,很賣力...

出場的順序是蔡旻佑.阿佩樂團(恕我跟他們不熟....阿佩全場我都不知道他在唱什麼..只知道他家的鼓很大聲...其他的都聽不清楚..比周董還不清楚..)

不是每個團.............都會紅的

蘇打綠--我覺得他們有紅的本錢!!
才華洋溢啊~主唱不只會唱歌聲音好也會口風琴~keyboard手還會小提琴ㄟ~
整個團就讓人覺得很HI~~
有種忍不住要跟著旋律搖晃
忍不住要拍手啊~
那位最HIGH的就是蘇打綠的keyboard手~~
面對附中學長如此認真"唱作俱佳"!!
氣氛至此熱烈了起來~
呵呵呵!!有搖滾到喔~~
小情歌等都很好聽ㄟ
強辯不愧是五月天的嫡傳弟子
雖然實力不太夠
但不愧是發過片....現場支持的學弟妹也不少...出來帶氣氛..恩..有學到師父的4成啦~~
哈哈哈


說實話....強辯不能硬CO師傅的招式..這樣不可能會成會第二個五月天
也不會是強辯
要走出自己的風格,才會有第三張。。。第四張。。。。
輕鬆玩樂團
是真的讓人來放輕鬆的~~
曲風和團的風格...比較適合...下午茶時段吧
呵呵~
因為當時天空開始飄雨
SASHA整個人已經窩在外套裡面休息了(畢竟等待五月天是漫長的路啊~~)


PS.我沒有不喜歡輕鬆玩..只是...沒有喜歡..哈哈~這樣有解釋跟沒解釋..有人懂嗎!?!
嗯~~
我很確定
這場子裡....80%都為了五月天來的
他們一出場..小朋友就瘋狂往前擠~~~天啊~你們沒看過演唱會喔
如果演唱會是跟這種小朋友擠搖滾區---那我放棄
那個所有的禮貌...喔..不..是理智都失去了~~
明明是你硬擠過來..還叫我不要擠!!!現在是怎樣~~~~穿制服的比較兇喔!!(還不是附中的制服)

阿信的感性也是會騙到人的~
我相信那個晚上
對所有在台上表演的附中人情緒是複雜的
曾經是自己年少輕狂的校園
數年後...站在台上...一樣的建築
一樣的景色
一樣青澀的少年.....只是...已不是自己
離開的青春
再也回不來了~~~

校慶演唱會的安可方式...果然是特別的
用校歌來呼喚五月天出來安可...
史上..也許就這麼一遭吧!!

再度安可時....所有的團都上台了~所有的附中人都上來了~
連"附中最強吉他手"--校長大人也來了
當然啦~在宣傳MV中號稱"附中最強吉他手",怎麼能不秀一下
呵呵呵..那個...感謝怪獸助校長"一臂之力"(誰叫眾吉他手中你離他最近...)
最後的閉幕安可曲當然就是校歌啦~

一場溫馨熱鬧的笑慶演唱會就此落幕!!!
我深深認為....這場....好歹也超過5000人(這是保守的!!)
這場募款演唱會~附中少說也賺近百萬吧~~~
這樣
我能不能說.....
附中人...我也有養到你們喔~~哈哈哈

台長: 我行我色
人氣(24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RAZY大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瞎~一定要這麼扯嗎~
此分類上一篇:2006-2007跨年夜

微波盪漾
是阿霈...哈哈

看來我也得寫了喔 哈哈
2007-04-25 21:55:24
SASHA
難得我比你早交作業~
哈哈哈
管他什麼配...那個...我對他們沒啥興趣說~

這樣....會不會太過份啊
2007-04-26 09:09:42
阿...我的作業忘記寫了...





順帶一提...





別打我喔...



真的別打我....




我把相片誤刪了....(逃~)
2007-07-25 22:04:16
SASHA
啊~~~你妳你
我雖然沒有很認真在期待..
但是也有在盼望的說~
嗚嗚嗚~~~


人家的蘇打綠啦........哈哈哈
2007-07-26 12:5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