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17:09:1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恐怖的健檢到了!!

又要抽血了!!

刺激押!!

今天學校要健康檢查~

可以不用上烘焙課~~

真高興~

反正我在烘焙課也做不到什麼~~

對我來說沒差!!

 

 

 

最近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最近都失眠~

好痛苦!!!

都四點才睡~

那就算了~

還會一直起來~

有睡跟沒睡一樣!!!

又早早就起床了!!

到了學校呢~

我就想睡了~~

可是~又睡不著~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辦?!?!

 

段考也要到了~

睡不著~

就是看書!!!

有沒有這麼拼壓?!

之前都沒這麼拼過!!!!!

氣死我了!!

 

 

 

 

 

 

 

 

 

 

台長: 唯愛* 甜圈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