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09:43:2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萬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真妙,,
好像 很簡單
可是 真的做起來 卻很難
想維持一直不吵架
似乎 不太行
一點點意見不合
就有可能起了爭執

我跟妳,,也是這樣吧

聽到你說 妳跟妳之前女朋友都不會吵架
我想,,
我果然 不是適合妳的吧

我沒辦法 控制自己的情緒
所以我只能做到 什麼都讓你 都尊重妳
我不想跟妳爭執些什麼,,沒能改變你
我只能改變自己,,
好讓自己不會太在意 不會生氣
這樣,,我就不會和你吵架了
也許 照理來說,,這樣的我 太沒尊嚴了
但是如果 要因為我自己任性 而失去妳
那我就等於跟以前一樣
只知道後悔 不知道珍惜

幫我謝謝 妳之前女朋友 給我這種忠告
她真是個 很不錯的女生,,
可以做到不跟妳吵架,,
我 還是不行。
我只會 讓妳 尊重妳


愛情這種東西,能不碰 真的 不要碰。
太可怕了。

台長: sas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故事,希望不會結束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以為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 往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