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7:02:4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氣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刊頭換掉了



這樣我每次來就可以看到可愛的水川麻美還有超級帥氣的小田切讓
我好開心

那就介紹一下吧
新一季日劇水川麻美和平岡祐太合作
下面那張是小田切讓和長澤雅美合作
麻美那個目前我不知道演什麼
小田切讓那個是講兄妹情
結果討論區有人說其實可以找她老婆來演阿XD
我覺得很妙 也是喔
她老婆就是香椎由宇
一個我不想放照片的女人
想當初我知道她跟小田切讓結婚
我恨不得殺了她 沒有拉 ㄎㄎ
她是一個沒演技的演員
結束
其實還有很多齣日劇拉
只是我還沒有看到好看的圖而已

回來

剛剛一直搞不定
原本刊頭放了宮崎葵的圖片
但怎麼看都覺得不對
後來想到日劇要換新一季了
就去官網看看有什麼圖好抓
結果就抓了這些圖拉

換上後
我覺得好很多
看來我的刊頭只能放日劇吧
這是命
我喜歡

原本也想在背景放圖片
但是怎麼挑都找不到好看的
不是太花就是看不到圖片的重點
所以我就算了

圖片就是我原本想放在刊頭的宮崎葵
很正
但不知如何就是不符合我這的感覺

台長: say something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週邊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有沒有那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