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3:18:32|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升上大三
我的時間被極度擠壓
讓我的時間大聲叫痛
但我這個主人也無能為力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
被無情的擠壓摧殘

唉我對不起你時間

從而得知我的時間跟大二比相對減少呢

可以從我的桌面上的資料夾裡發現
我下載的日劇與美劇
都在那好好的
TMD我想一整天都耗在日劇裡
但是現在當了學助還有大三不時的在開會
真的是
基於責任感還有不來會被罰一百元的恐怖壓力下
每天都乖乖來學校
沒有翹課
我的老天阿
好感人阿



前些日子我的製片大人<人家現在不當製片了,是收音的,但基於我的朋友們只知道他的代號是製片大人,那就將就點吧>
還說
他很懷念我們一起翹課的日子
我聽了都快哭了
我也想阿
但我們現在的對話都是

什麼時候要教學阿
什麼時候要考核阿
媽拉我的時間卡到
考屁阿
又要座班我要去虐待學弟妹
你的畢製找到人了沒阿
天阿還要試鏡幾次阿

之類的

好像話題都不離學助畢製開會

什麼拉拉扎扎的事情

雖然好’像忙碌很有成就感或是什麼的
但是
我在突然停下來時
我總覺得好像哭阿
我想我的日劇
不是拉
我總覺得我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我奉獻我的時間給了那麼多東西

希望到時候不會讓我罵髒話
讓我覺得不值得

就是這樣拉

順帶一提
這週我們的座班時間學弟妹預約人數是第一名
哇那麼快就爬到頭牌的位置了
真高興但那只是一時的
因為人太多反而不好阿
切切切
那我還是去坐冷宮好了

台長: say something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路上,我和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到達海角七號了

組織液小姐
我懂
我也覺得無力與空虛
明明就是在充實自己呀
為什麼卻覺得空虛呢

我不想說加油
我只想嘆world sucks.
2008-10-16 16:32:57
版主回應
我當初看回應的名字害我以為又是來打廣告的
結果是你阿

這就叫做窮忙族吧
日本的新名詞
忙很久花很多時間
卻沒有相對的報酬

真可憐
日本真厲害發明這些名詞
正中紅心阿
2008-10-20 22:5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