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3:50:01| 人氣5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⑨月①⑥日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寶貝八點一直打電話叫我起床,
 可是我又睡著 XD 到九點多才起床,
 後來 =ˇ= 洗澡用一用 就快11點了
 寶貝就很生氣 =ˇ= 
 我們就一直吵架
 11點半我就去找寶貝 = ] 
 哈哈‵ 後來我就說我肚子餓,
 小胖剛好來找我們‵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後來逛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說要去七里波 , 
 寶貝說他不想去‵
 後來就決定去之前的星願屋 = ] 
 現在改了 叫 [ 雅宴 ]*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ˇ˙ 
  
 後來,
 吃完之後‵ 
 就很無聊,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們就騎去望月波,
 很開心 =ˇ= 
  


 那裡風景很漂亮,
 寶貝說他要等晚上的時候‵再帶我上去 = ] 
 今天寶貝對我很好 :) 
 我們很快樂 ˙ˇ˙ 
 後來‵ 下山,我們就先回家‵
 因為我們都累了 =ˇ= 
 之後過一下下‵阿智他們就去寶小打球,
 寶貝就問我要不要去‵
 我們就一起去 =ˇ=  
 哈哈 :D 
 
 晚上的時候,
 我跟媽媽出去吃飯 = ] 
 因為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ˇ˙ 







       今天很開心 ˙ˇ˙ 
       這樣感覺很好欸 :) 
       禧禧 = ]  
       不過想到明天要上學就很煩 ˊˋ 
       哀 ... 









  其他照片會放到無名 = ] 
  不過要等一段時間吧。
  最近懶惰用電腦‵
  呵呵 =ˇ= 
 






台長: 我,呆:)
人氣(5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ゞ 關於照片 +” |
此分類下一篇:和寶貝郊遊 = ]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