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01:55:28| 人氣4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回憶,是誰忘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了妳,兩個月來‵
    每天只剩孤單 .... 




         好想親口告訴妳;其實我很想妳 .... 
         隱藏了自己的心情,沒有人能懂‵ 




  妳過的好吧 ? 
  看的出來妳比我快樂 = ] 
  想起了我們以前的快樂時光,
  在想妳的那一刻" 
  像雲霄飛車般一閃而過‵


    [ 我好想妳 ] 這句話,已變成了我們的過去‵ 
      ̄ ̄ ̄ ̄






             不想打擾你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想道歉‵
             只不過,
             我的道歉 總被妳講成我失去才知道錯,
             我不道歉 又被妳講成我一點都不在乎。





      該怎麼辦才好 ? 




           請問誰可以幫幫我 ? 
           有誰能了解我心中最深的感受呢 ? 
           妳不懂我 ... 我不怪妳‵ 
           怪我自己 ... 不珍惜妳。 







   o跟x在你心裡‵還是最重要吧 = ] 
   原來她跟我,她還是比較懂妳 :) 
   在妳心裡我已經沒有存在的餘地。 
   往後的每一秒,在那裡 再也不會看見我的身影‵ 








           曾經,
           說過我們有好多好多個以後" 
           現在,
           我們說的那個以後會在多久後才遇的到 ?





    口口聲聲說要當永遠的姐妹,
    如今卻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我生日快到了,妳還記得嗎 ? 







       想起了去年妳的生日,
       去東龍唱歌,
       妳知道嗎 ? 
       我最想聽到的‵
       始終,


            還是妳的祝福 ... 









     畢旅要到了,你很開心吧 :) 
     開心的玩吧‵




      也許沒有我 妳也沒差吧‵ 
      但妳知道嗎 我的難過 , 妳看見了嗎 ? 







  妳說的某某某,是我對吧 ... 
  是不是把我刪掉你會比較快樂。 
  畢竟我始終不是妳的最愛 {!!} 






           逞強常常讓人無法負荷,
           躲起來 邊哭邊說I miss you  
           還捨不得把妳封鎖 ... 





  我還以為妳也一樣像我想妳那麼多,
  原來已經有一個她, 
  取代了我 ... 
  妳的笑容是我夢寐以求, 
  但是我沒有。






             放開了,
             妳的手我後悔
             後悔再也來不及挽回,
             失去了妳‵我想哭但是沒有淚。








    聽著這些歌,
    眼淚停不下來了‵ 
    我好想以前 好想念過去。





                我們還有機會回去嗎 ? 










台長: 我,呆:)
人氣(4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ゞ 關於友情 +” |

寒--♥*
我知道這種感受
想挽回就堅持吧!!
2007-09-02 23:4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