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3:36:00| 人氣438|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美女‥(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進,還能不能重新編織...

被這首周董的黑色毛衣從睡夢中抓挖了起來...。

看一下時間,居然已經11點多,我像平常一樣二話不說跑去電腦前。

(網路費已經被我爹娘繳了)。

那位你好嗎小姐有敲我即時通,不過他已經離線了。

他的留言:
      你昨天都沒上呀,虧我等你等那麼久..

      我要去睡覺了,bye ~..

看到這訊息我只回她:呃.......

真是奇怪了,她昨天有上嗎,明明看了沒有啊..

裝笑a...到底是誰等誰啊......

我查了歷史訊息看他是幾點留言給我的,差不多六點多。

剛好是我從網咖回家的時候,呃.........可是她昨天還是沒上啊!

難道我撞鬼嗎?

嘟@#$%$#@#$%^&^%$#@~~~ 我接起電話... 喂~

對話那一頭,把妹天王:幹! 你還在睡喔!

我:沒啊! 剛睡醒!

天王:ㄟ~ 我等等要去見網友! 你要不要陪我去!

我:哪裡見啊!

天王:淡水啊!

我:幹~ 我破產了啦! 都快被鬼拖走了! 別鬧了你!

天王:阿你那個台大妹妹不是也住台北!

我:好像吧...(說真的我對你好嗎小姐住哪裡沒啥映象..)

天王:找他出來一起去唱歌啊!

我:我跟他又不熟,這樣找他不是很怪,等下他把我當變態,我就什麼都沒了

天王:那你要不要陪我去啦!

我:好啦好啦,我要洗澡啊! 你先來我家好了!

天王:恩! 那我現在過去! 掰!

我:恩! 掰!

我還沒洗好天王就到了,她在浴室門口跟我聊天。

我:ㄟ! 你那女生怎麼認識的啊!

天王:阿給啊!

我:好看嗎?

天王:還不賴喔!

我:算了! 問你也沒用! 你眼光太離譜了!

天王:我現在進步很多好不好

我:胖嗎?

天王:不胖啊!

我:你的不胖是100公斤嗎~ 哈哈..

天王:看到你就知道了!

我:說的跟真的一樣!

天王:他也是大學生喔!

我:一定沒我的好看!

天王:他真的滿不賴的啦!

我:他X幾的阿?

天王:高手區的!

我:是喔~ 那些應該都是破麻~ 哈哈!

我:大學生都淫蕩

天王:哈哈哈哈..

天王:我這個還是處女耶!

我:他說處女你就信喔! 我說我是處男你信不信!

天王:不信啊! 你那麼變態!

我:白痴! 搞不好你那個每天晚上都在那偷摸自己!

天王:半斤八兩啦! 你那個應該也是!

我衣服穿一穿頭髮抓一抓就跟天王到火車站要去台北了。

天王:你會買票嗎?

我:不會ㄟ!

天王:白痴... 連買票都不會! (說完他就去買了)

媽的~我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痴~ 我連坐公車都不怎麼會..

天王其實也沒多行,她還問別人是哪一個月台,不懂還裝一副很懂的樣子。

我們到台北之後,換搭捷運到淡水,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讓我感覺好浪漫,真的滿適合情侶來這約會...

我想晚上的時候氣氛一定更棒..

我對天王:你那個七辣勒!

天王:快來了吧!

天王:你看到不要嚇到喔! 因為他真的算正!

我:這次應該真的正了! 你通常說很正的都他媽又胖又肥!肥就算了!又黑又醜。

天王:那是我以前被虐待過! 所以那陣子喜歡胖子! 比較有安全感。

我:哈哈哈哈哈... 這個好笑!

沒多久天王手機響了,天王很害羞的講電話..

有個女生向我們這走過來,我的近視導致有點看不清楚!

不過很明顯的是他的身材不是蓋的!

當她靠近我們的時候,我對天王說:ㄟ! 你這個讓給我好不好。

天王:不要! 這個我虧很久了

我:幹! 我在介紹胖妹給你啦!

天王:我換胃口了,你不是有台大的,跟我搶這個做啥!

我:我說說而已! 白痴!

幹~~~~ 這女生眼睛也是水汪汪的,很可愛,尤其是那酒窩,很可愛就是了

這回我相信他是處女了=.=..

天王對那位女生開口:你是夜夢嗎?

夜夢並回答:是呀~ (笑的很甜)

我在旁邊不知道要說什麼話,天王看這情況尷尬立刻跟夜夢介紹我

這個是我朋友,你可以叫他周,也可以叫她小郭,她也有玩阿給喔

我很尷尬的回答:HI (此時我害羞低著頭不敢望著她)

夜夢:你好 (笑的還是一樣甜,迷死我了)

把妹天王不愧是把妹天王,看到這樣的辣妹還那麼自然,太神拉~~~~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以前每天面對恐龍妹訓練出來的= =..

每天對著恐龍都不怕了,看到美麗的動物當然表現的很好。

我們開始散步逛街,可是我都走在後面,我不想打擾他們。

這樣看起來真的是男的帥女的可愛,好配..

身高也滿配的。

天王啊天王~ 你出運啦~~~~~~

我自己卻還停在泡不到馬子的可憐蟲

嘆...

嘟#@$%#$%^$@#$%^$#...

電話上顯示→小五

小五是我跟天王國中的死黨,只是這個畜生自從有了女人沒朋友。

我跟天王都滿討厭小五女朋友的,整天把小五吃死死的。

我:喂~五哥嗎? 怎麼有空打給我呀?

小五:天王說找你去見網友,想說打給你問問戰況囉!

我:那女生喔! 唉! 你也不是不知道天王眼光!

小五:也對.. 沒好過! 哈哈...

我:天機不可洩漏,改天等他帶回去,你就知道了!

小五:說啦!

我:之後你就知道了啦!

小五:好啦!我先陪我女友囉!看怎樣之後再說!

我:真是見色忘友,我還想說找你拍賭神4.. 結果你這態度!

小五:白痴! 好啦! 先不說了!

我:嗯! 掰!

小五:bye!

我跟小五聊了那麼久~ 那個北爛天王完全沒理我,反而跟他那個夜夢聊很爽!

我跟天王說:ㄟ! 你見色忘友喔!

天王>我:沒有啊! 你剛剛在講電話不想吵你~

我:你們這對狗男女..這裡是老街,我數碼點數很多,隨時可以買藍真911你們!

天王跟夜夢很冷的看著我!

= =........................... 異口同聲:好冷喔!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冷,怎麼會說出那麼白癡的話。

可是我還是給他繼續冷下去!

我對他們說:冷就穿外套啊...

天王跟夜夢完全沒說話,看樣子我是被排擠了><..

天王>我:你要不要吃那個冰淇淋啊?

我:什麼冰淇淋!

天王>我:很高很高的那個啊!

我:巨無霸就巨無霸~ 誰跟你很高很高!

夜夢在旁邊笑著我跟天王的對話..

他笑起來真的太可愛了

我>天王:好啊..

我又轉過頭問夜夢:你要吃嗎?

夜夢說:嗯!

天王就跑去買了~

夜夢這時問我:你有女朋友嗎?

我:沒有啊~ 等你介紹!

我這時候有在想夜夢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夜夢卻只是笑笑的代過,不過他那種微笑太迷人了。

天王回來之後我們吃著冰淇淋聊著天,才剛聊不久,旁邊忽然尖叫了一聲!

阿~~~

眼睜睜看著夜夢滑了一下掉到水裡~~~

天王緊張的不知所措在那大叫:救命啊!快來救人!

由於我老爸告訴我做人要有正義感,所以我很英勇,直接跳下去救夜夢。

只可惜...... 我也不會游泳..............

天那~~~~~~~~~~~~~~~~~~~~~~~~~~~~~~~~~~~

                    待續....

台長: 很糗哦‥
人氣(438)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0.0
好巧喔
我家主任也叫小5=.=
應該不會是同一個人齁!
2006-09-14 14:51:34
女友的男友
小郭 你該醒醒了
2006-09-14 16:03:27
= =
兩個都不會游泳那怎辦= =
2006-09-14 16:33:26
魅影
來留言了-.-
2006-09-14 18:50:12
鬼棠
what happen man?
2006-09-14 23:19:53
彌海砂  - -*
嗯 ... 酷!
2006-09-14 23:35:20
小祐
那應該雙雙溺斃阿 = =?
2006-09-17 19:48:09
悠哥 也可以叫我翔哥
幹!!

這什麼東西阿

一踏糊塗 ..

哈哈哈= =

沒啦ˊ 開玩笑的
2006-09-18 04:26:16
ㄟ可以出小說
我一定買好嗎?
2006-11-09 14:27:36
舞少
拜託 讓我當你的經紀人...!!
保證賺番..
2006-11-20 16:36:48
路人甲
推一下 經典傑作
2006-11-20 16:4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