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06:05:4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佈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時間

過的好快

雖然過了

退伍代表了失業


也是另一個開始

之前的種種

當兵 ?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差 ...

佈過到認識一些朋友

可是卻少了 我很重要的

時間距離家境

我想我知道 我該怎樣去做了

我們之間 應該只到這樣子了

說真的 在裡面

真的真的 好想妳

好好笑喔

對話少了 笑容少了 猜測多了 抱怨多了

感覺淡了 火氣多了

現在想想 之前 真的 真的 好快樂 好快樂ˇ

我說過 我每次心情不好 哪裡怎樣的

我都通通跟妳說 好想把好多好多的秘密都跟妳講 ..

把妳 都襬在第一

哈哈 哈哈 哈哈

當兵我變了 我真的好怪

我想我真的布夠資格 去說些什麼

妳說妳錯了 對不起 說什麼

我每次怎樣 妳只能電話裡面說

到現在 妳的話 妳說的

我腦子裡 都沒有忘掉

我該說什麼 !?

我能說什麼 !?

可是 我心裡面

還是給讓妳 佔去 ...

只要我 去痛

讓我 去愛 那就夠了 那就好了 ...

讓我心理 默默的去愛

佈過真慶信 妳願意這樣子

陪我過那時候

呵呵^^

還是一樣對妳 佈變 *

台長: 逸先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 |
此分類下一篇:這幾天 *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