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18:24:1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情的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整一個星期,我人都不在雲林居多!

前星期一、二我人都在台北...

回到雲林的時間是星期二的中午...睡了一個晚上後,隔天...

我又高高興興的出發到→→→《墾丁》

這一次是和一些國中同學的三天二夜自助旅行

這是頭一次這樣出來玩,我們共有十個人,開著兩台車到處去晃晃!

我們第一天到達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而第一餐就是那邊的”泰國小吃”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吃泰國菜,都還蠻不錯吃的...唯獨那個湯...

又酸、又辣...但絕對不是我們喝的那個”酸辣湯” 感覺就是怪...

吃完之後,我們就先去我們訂的民宿放好行李、休息一下!

大概下午三、四點的時候,我們一伙人在老闆的帶領之下去買晚上要烤肉的東西

對!我們晚上就在那間民宿的屋頂上烤肉!還有街上的風景可以看!

人真的是超多的!而且”正妹”也很多= =+

我們第一天就先好好休息一下,畢竟坐了那麼久的車車..

沒有體諒自己,也要體諒司機呀!好好的睡飽飽,明天才有力氣玩!

第二天,我們八點就起來了,為的就是去玩水~

怕的就是人太多,所以我們一早吃完飯就跑去玩水了!

一到海邊,每個人就是high~

先是男生們往海邊衝去~~我則是後來才跑下去玩..

本來以為會換一個地方玩的,因為那個海灘太多石頭..很危險..

不過就這樣玩high了,也就沒換了,我也陷下去了~

我試著坐著游泳圈上面,隨著海浪漂呀漂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連翻了兩次= =”此時此刻的心裡面只有一個想法

【 海水真是鹹呀! 】不過還蠻刺激的!最後我有成功的坐在上面漂哦!

我們還玩了”數支”,數到誰,誰就要被埋在沙堆裡!

那邊還有沙灘排球,分成兩邊,輸的那一邊要被抬起來丟在海裡!

這一段我有錄下來,因為...我們的”詔誌”被抬起來丟了!哈哈”

不過玩完之後,全身都是沙...我的頭髮不知道洗幾次了..還是覺得有沙 = =”

算啦,應該是心理作用吧~~~

之後回到飯店整理一下,吃個中餐又上路了~~

我們開著車把墾丁附近的景點都逛遍了!

台灣最南點!貓鼻頭!關山!船帆石!出火!

能逛的都逛了~每一個地方我們都有留下足跡!

最後我們停在關山看日落!只有一個字”美”

這可能是我活到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最美的日落吧!


時間過的很快...咻的一聲兩天就過了...

我們最後一天要回去的時候,還特地繞去旗津那邊吃海產

順便去那邊逛逛。

那邊的海產真的好吃,被我們這麼一堆人都一掃而空!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風車公園走走、吹海風...

休息的差不多了,本來還想到西子灣、晚一點去逛夜市,看愛河

不過卻因為天氣變差之後就算了..我們就出發回雲林了!

不過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機會咩!

親朋好友們!記得哦,我們明年是進攻澎湖哦!我說的可是真的!

有丫公幫我作證,本來是想今年去的,不過時間太趕了,就改到明年。

so,趕快去存錢吧,明年的署假澎湖見嘿!

偶爾這樣出外玩一下,讓自己放鬆,當作是渡假,這樣的感覺挺棒的!



台長: 狗ㄦ≧﹏≦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