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23:47:0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話想和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變得很累,很容易頭痛…
不知道怎麼了?
只要時間到就頭痛…
而且,突然,生病了…
腳無緣無故腫了…
心情,變得不好了…
好想好想,聽你說說話
跟你說…突然我有種念頭
想去找你
和你聊天,和你說說話
希望能夠得到你的安慰…

哈哈哈,我知道自己是個很笨的人
去了,能夠見到你嗎?
去了,能夠說出我的想法和動機嗎?
去了,情形就會變好嗎?

每當想到了你
心裡總會有兩種感覺
一種是酸酸的
一種是甜甜的
酸是心酸的浪漫…
為什麼,我還是會這麼想你
為什麼,不懂好好的把握…

有時想想,真的很想失憶…
如果什麼都想不出來的話
那麼,我就不會承受這麼多的痛了
但是,如果沒有這些的過程
我想,永遠都八會了解,
原來自己也可以這麼的愛一個人…

今天,真的很想對你說
我很想你…

台長: saralai743132003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對你的思念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以和你見一面嗎?
此分類上一篇:心 情有點無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