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22:35:16 | 人氣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廁所*下雨*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突然了解到
我是多摸 多摸 厭惡

看到幾年前ㄉ日記 因為雨 我心碎
可能這是第一次弄這ㄇ大ㄉ決裂...
無理.粗魯.霸道
我第一次了解到我有多恨雨 他讓我ㄉ一切 毀滅
我不想透過你 ㄑ認清他 你董媽?
雖然 這可能 是存在ㄉ事實 但 我不想這ㄇ早 這ㄇ早....
從此以後 永無寧日!
曾幾何時 我習慣ㄌ 習慣在小空間裡 釋放自我
曾經 當我忍無可忍
失去毛毛 我對媽媽笑 笑 笑到廁所 關門 扭曲我ㄉ臉.嘴
不受控制ㄉ哭 不受控制ㄉ想牠 心痛
和他分手 突然想起這顆不定時炸彈 慢慢走到廁所 笑著哭
這些種種
今天 在辦公室和媽吵爸ㄉ事 我知道 我快瓦解ㄌ
我走到廁所 在門口碰到熟人 笑ㄌ打招呼 若無其事ㄉ把庫子脫下

想起19年來ㄉ種種 想起5歲前ㄉ他 10歲前ㄉ他 15歲前ㄉ他
我不知道 想不透
到底是哪ㄍ環節出錯 導致今天ㄉ局面?
是從哪時開始 他變ㄌㄍ人?
最近聽ㄌ林賽羅涵ㄉ歌 很有感覺
(我不懂你 但我真ㄉ愛你 ) 我很恨你 但我真ㄉ愛你
我真ㄉ很愛你!!!!
為什ㄇ要讓我變成降?好像 是我學壞ㄌ?我變ㄌ?
我只是 懶ㄉ理你ㄌ
但是 其實我在乎 我想 變回以前ㄉ我ㄇ!
再廁所哭ㄌ很久 想ㄌ很多 我甚至會怕 怕我ㄇ回不到過去
因為從來沒有 沒有降ㄉ局面過
好像 你放棄ㄌ我 你沒有我沒差 你沒生過我 我之於你 沒蛇ㄇ
我 也不要你 我也要沒差 你之於我 沒蛇ㄇ
以前從來從來不曾降
遺傳ㄉ基因 我ㄇ都很嗆 得理不饒人 不得理也不饒人!
擦擦眼淚打開門 又是另一ㄍ我 一ㄍ不在乎 痛苦ㄉ我
你 有哥哥 我知道 你對哥哥不會是這ㄍ樣子
你和乃乃 真ㄉ沒差
我以前以為 乃乃降 但我有爸爸媽媽 你ㄇ愛我
線在支撐我ㄉ 只有媽媽 (還有你小球弟)
今天想過 以後我和你 會怎樣?
記得以前我拿著都是優ㄉ成績單坐在你腿上 你很溫和很慈祥說:{等你六年級 長大ㄌ 還會降對爸爸
就好ㄌ}
我說[一定會!]
國中ㄌ我爬上你ㄉ床 和你玩 壓來壓去打擾你睡覺 我說你看我還是降八~
高中我ㄇ會躺在床上 聊天 你董我ㄉ心態 我ㄇ會 一鼻子出氣!也在高中 你打我打到飛蚊症 你打我打到我失望
也許是那時候八?變質ㄌ?
現在我ㄇ不吵 不打 只是互瞪 當彼此是空氣 我也是你女兒 你為什ㄇ不會管我 不管我穿ㄉ暖不暖 吃ㄉ飽不飽?
現在 你讓我 從失望變絕望 以後 不敢奢想!
只是 我真ㄉ很愛你
我愛你
想聽你在我叫你ㄉ時候你說(你找我這ㄍ慈祥和藹ㄉ爸爸蛇ㄇ事?) (這樣這樣....)
此刻ㄉ我 不會等於等一下ㄉ我
我ㄇ 還是會不變
會不會 真ㄉ越走越遠 最後 平行?
狠話 真ㄉ都是對自己最愛ㄉ人說!
我卻想對你說 我愛你
我真ㄉ好愛你.....







台長: 花花
人氣(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の珍惜♨♨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滿足˙好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monica20
大嚕嚕

你的難過我能體會

對於自己很在乎很愛的人

"往往兩個人多親密是透過傷害來證明"

大嚕

我覺得你爸還是愛你的



每次你跟我說你和你爸之間的事

我都覺得很抱歉

我覺得我都幫不了你什麼

看著你那麼難過我也覺得好難過

我會設身處地想著你的感受但也很不知所措

也許我只能借你肩膀

給你我的愛和關心

大嚕要加油

也許這是19歲的關卡

要撐過去

還有我在^^
2006-01-28 14:35:04
mychdior
加油加油

你怎ㄇㄌㄋ...

為啥會變誠降ㄋ

原來上次你說不想早回家

究是這ㄍ原因ㄇ

你沒跟我說.....原來你如此痛苦

我真ㄉ懂

暑假我不也跟你說過

和親人ㄉ痛....
2006-01-29 11:49:10
(悄悄話)
2006-02-16 21:0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