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19:06: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大受影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串的事件
我面臨重重壓力轟炸
一是他
一是她
一是他(她)們


我該如何選擇一條不讓自己傷痕累累的路
有著許多交叉點

我已不再是天真的小孩
因為你牽連出複雜的人際關係
似乎在我內心仍未褪去

經過幾天的平靜
這只是風雨前的寧靜嗎
成默不語的傢伙選擇逃避
讓我獨自上戰場應戰

誰輸誰贏 有何意義?我早就宣告退出不是嗎
而是我的精神已無法負荷不終止的匿名電話

這種陰影 似乎無法從我小小的心靈退去
也因此 我更清楚你的懦弱

爾後
我如何全身而退
讓我平靜的道路上
一個人輕鬆自在
是我最大的收穫與回報
也是你應該對我付出的補償
不是嗎?
我不討厭任何人 也希望有好的因果
存在於內心的福田讓我喜悅
感恩摟!!!
謝謝你了^^






台長: 月亮彩虹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