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9:51:36| 人氣16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incipal’s Awa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五還有件事值得一提
那就是我家DD終於領到校長頒發的獎狀囉! YA!

可是DD的老師老亨利卻忘了告訴我 臭亨利 蠢亨利 书
我當天還在學校耶 他真的是老糊塗一個
怎麼可以把這麼重要的事情給忘了
更玄的是 一般得獎名單都會出現在學校的每週新聞(Newsletter)裡
每次都是週五出刊 我通常都會在周四下午就收到風聲
或是周五上午十點半時就看到 所以我很少錯過他們領獎狀的重要時刻
去年Oliver也就是因為老師的疏忽 我錯過了 害我內疚好半天
但這次奇怪的是 偏偏就是沒有登出我家DD的名字
不然的話 我一定會到禮堂裡去拍照 記錄這重要的時刻

Assembly一結束 我到走廊去看Oliver 和DD
老遠就看到DD開心地向我招手 揮動著手上的獎狀
我當時愣了一下 心想不會吧 那會那麼巧
原來真的是DD領獎 他好開心 笑得合不攏嘴
我一直對他說I am sorry 不過他似乎不介意
一直跟我說 “I got the award!” “I got the award!”
還很開心的問我”Did 哥哥 see that?” 我說哥哥有看到
(DD從來不會直呼Oliver的名字 都只叫他哥哥)
後來我怕他弄髒 就告訴DD把獎狀放進我包包裡免得壓皺 他還很不放心呢
放學後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拿給姥姥和香姨看 因為DD終於得獎囉!
DD得獎的原因是因為他的speech
--“For his speech to the class about pets”
老亨利本來以為DD沒法子完成speech這項功課
所以剛開始時還想給DD豁免權 我告訴他DD可以試看看
(其實是他老媽我根據DD的口述寫成稿 然後DD再照本宣科)
老亨利大概不放心 所以給DD很多準備時間 並把DD排在全班最後一個講
他可能也沒想到DD會說的有模有樣(這是DD的Teacher Aide-Maria告訴我的)
所以我家DD還是不錯的喲!

可是不知何時才會輪到哥哥Oliver
我倒是很好奇 不知Oliver老師會以何理由頒給他
Waiting…

後記--我後來放學時去”警告”老亨利 問他為何沒通知我 我很生氣 並半開玩笑地要他再補給我家DD一張獎狀 他哈哈大笑 也難怪那天老亨利昏了頭 他的日本朋友遠道而來(是位年約30的日本女老師 和老亨利比 可是年輕很多) 當天參觀ST. Thomas’s School和老亨利的教學 他該不會是見色忘事吧 Hahaha!

台長: 胖劉媽
人氣(16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t School/College - DD |
此分類下一篇:Mathex
此分類上一篇:What a Day – Part 2

Jo
(見色忘事, 所在難免, DD還好沒怎麼介意, 妳就放過老亨利吧. hahahaha)

DD好棒哦, 總不能再拿php鼓勵吧?
幸好有讓DD參加, 這對小孩是多麼大的成就感啊!
2007-08-15 10:31:35
瑪友友
的確是很重要且值得大力讚揚獎勵的事件,我竟然`漏溝`這一篇,真是啪謝啦!

獎是不嫌多的,Oliver該不會連上台領獎都低調吧?!
2007-08-20 10:36:08
愛胖媽的瑞克
呵呵呵!看到自己兒子得獎還真開心喔!要是常有這種事就好了!^__^
2007-08-20 17:42:00
Jo
這個做爹的還真貪心~~
2007-08-23 14:4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