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5 01:59:5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麗薇為我製作的機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前天我在某家小店發現可以自己DIY的布紋貼紙,趁著買讀者贈品之便也為自己買了一張,不過回到公司之後,我深深地覺得如果這張紙交到我手上一定會毀掉,於是像流氓般地向奧麗薇耍賴!請她抽空幫我貼好,與其說是抽空…不如說我逼她快點交件,不過…奧麗薇的巧手也不是蓋的,三兩下就幫我的的手機換好新裝,而且還不厭其煩地因為我的「等一下!」,又幫我的手機小地方修得盡善盡美…配上她在日本幫我買的小飛馬吊飾真是讚透了!
To Olive:我還是無法忘情那張豹紋且摸起來毛毛的貼紙,所以…妳得再幫我貼一次!!

台長: 莎拉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