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4 19:58:4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鯤裡的胖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的傍晚,前一天才去過永康街的我帶著小基再度到永康街,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我才會開始膩了這條街,但目前的感覺還停留在舒服.熟悉及親切裡。小基說她對永康街的認識只有芒果冰跟牛肉麵,嗯~我想帶著她好好逛這條好玩的street,從踏進永康街的那一刻,我開始像個多話的導遊喋喋不休,小基的臉上閃著不可思議的光芒,要留著空空的肚子吃「芥茉」裡的芒果咖哩雞排,所以我們硬是跟超多口味的豬血糕及外酥內軟的咖啡乳酪烤餅說bye-bye…吃完晚餐,很撐的兩個人經過前天才去過我覺得很棒的水鯤,喝不下東西但想聊天的我們還是硬著肚皮走了進去。水鯤裡的椅子軟到不行,而且大部份都包了毛毛的布,還有我最愛的豹紋圖案,其中一張桌子跟椅子相連,感覺像是日式的榻榻米,要脫鞋橫躺著的那種。我跟小基突然發現一隻胖呼呼的暹羅貓,表情超可愛!他一骨嚕地跳到小基腿上,嚇得小基裝鎮定,不過他在小基的懷裡一下子就打起盹來,雖然我沒養過貓,可是卻知道貓喜歡別人怎麼摸他,看他睡得超舒服的樣子就忍不住有種幸福的感覺。老闆說他叫「胖咪」,很名符其實的可愛小名,因為肥嘟嘟的關係,連小基想起身到洗手間,我們都得合力把他搬開才行。聰明的胖咪已經12歲了,感覺很沉穩優雅又愛撒嬌,本來不想養貓的我都心動了起來,但我想我應該找不到一隻現成的12歲的貓讓我養吧!?胖咪心不甘情不願地被搬開後我拍拍椅子他看了我一眼就跳到我懷裡,天啊!怎麼有這麼得人疼的「小東西」哩!我想我以後會更常去看他吧~下次再把他的照片放上來囉~喜歡貓的人常不愛狗,愛狗的人常不喜歡貓,我想…我都喜歡!

台長: 莎拉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