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6 19:56: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了永康那一條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上回去永康街是盛夏的事,排了好長的隊伍只為了吃一碗嚐起來還好的芒果冰,而自從上星期跟奧麗薇約好到永康街逛逛後,一星期內我去了四次永康街,其中兩次是為了換雙不合腳的鞋,這是鐵齒的我懶得試穿的後果...不過,一點都不覺得討厭哦!很高興又發現了一個自己一個人去也會覺得舒服的地方,那裡的確有好吃的店跟好逛的地攤,不曉得是什麼怪心態,在永康地攤買的東西就覺得比其他地方賣的讚,尤其是鞋子(莎拉強力推薦),有一家賣越南菜的小館子--越記也很不賴,不過它的甘蔗蝦不好吃,建議大家吃最傳統又簡單的麵食.
 每次經過那裡的鼎泰豐,門口永遠排滿了人,廚房也一個個擠在裡面,白色熱騰騰的煙淹沒不了這些人群,填單的服務生過了一個街口還看得到她們的蹤影,其中大部份都是老先生老太太,不然就是一臉外國樣的青年男女,好想知道他們在吃下第一口後是什麼感覺,嗯嗯...吃過小籠湯包的我,實在不太喜歡聽到別人說鼎泰豐有什麼好吃的,我吃過的**比那邊的好吃多了!!目前為止我還沒聽過有人將那邊的點心捧上天,不過說它難吃的人實在有點怪...因為那明明就是好吃的東西,雖然沒有好吃到很誇張,但也不至於”難吃”吧!?比起其他的茶樓點心,只是很貴但不難吃.
 我想好好瞭解一下這條街,因為裡面有很多店我都還沒試吃過,還有很多喝花草茶跟咖啡的地方,全部都想試,這條街帶給我的奇妙感覺,引發了我每喜歡一樣東西就會爆發的偏執狂,一直去到膩為止...不過...我想”膩”這個字對我而言,離永康街還很遠很遠.對了,奧麗薇曾帶我去巷子裡的一家普羅旺斯,裡面有數十種茶葉,每一種都有美麗的名字,還有賣味道很棒的香水,香皂,和薰香...約好了下次要去那邊喝茶的奧麗薇,妳可別給我忘了呀~~!

台長: 莎拉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