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9 14:12:3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前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妹妹貪小便宜地買了兩份TVBS,本來只是想只要花99元就能在六福村玩一天,等到真的買了之後,才覺得這下真的要去了,因為多了一份難看的週刊,如果不出發才真的變成冤大頭哩!這真的是一種小家子氣的心情呀!不過我跟妹妹還是對這趟只有我們兩人的小行程感到很興奮!
 其實就算是女生,也可以一個人生活旅行,我其實很喜歡那種到了某個地方,很多事就是自然要你自己去處理的感覺,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愛依賴,但是又知道自己一個人的獨立,比起來我是喜歡後者的,也希望以後可以跟媽媽一樣,想去南部就自己開車去,不用招兵買馬,也不用硬要誰陪,身為女人,我只能說可以這麼獨立過活的感覺真的是太讚了!而且我發現一個人絕對不會不好玩,如果一起旅行發現了不對盤的人,那才真的是不好玩哩!所以我很珍惜明天要跟妹妹兩人去六福村的機會!不過也可能是妹妹比我還獨立的關係吧!可以小小的依賴她一下~哈哈哈!^_^

台長: 莎拉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