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30 16:58:2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我要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將工作排程提前,不是為了休假,而是為了一份工作成就感上的心安,已經很久不曉得何謂工作上的悠閒的我,在今天早上10點零5分29秒的時候紮實地感受到了...(很像是突然領會到”神蹟”的那種感覺)
 OK,順序是這樣的,我將例行的落版單打好---列印---走到列印機旁取件---再順道經過奧麗薇身邊閒嗑牙,說說生活中的婆婆媽媽事,突然.........我覺得好充實哦!那份充實不是忙到忘了屁股日漸鬆弛肥碩的事實,也不是被人稱讚工作效率真好,而是種心靈滿足,呈解壓狀態的實在!
 啊!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回到座位上我不斷想著,是什麼樣的工作會讓我感到這般悠閒,公務員嗎?直到桌上電話不耐煩地響起,我才警覺到也許不是工作環境,而是身邊心境年輕的工作夥伴吧!
呵~終於也輪到自己說”要保持年輕呀~”這種話了...

台長: 莎拉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