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8 14:27:5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3 夜晚的凱撒bea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的墾丁,是一種自然而然的浪漫,這個南方小地方,在晚上一樣有著活躍動感的美麗,這天晚上月亮亮得不像話,分不出來是街上的光害讓我們看不到傳說中多得快掉下來的星星,還是因為月亮的關係....
 凱撒外圍的庭院酒吧一年四季都在播放令人血液奔放的拉丁樂,幾乎讓人忘了這是南台灣,不曉得為什麼,把路易斯馬吉爾的音樂買回家裡播放,感覺就是有哪裡怪怪的,也許沒有暴露在夜晚的空氣下,氣氛就會變得有點牽強吧!
 在回飯店休息前,從來沒在晚上看過海的我想到沙灘走走,以為會是一片黑暗,以為待不了幾分鐘我就會想回去,但是月光照在沙灘上的亮度讓我覺得很新鮮,一直說著月亮好亮還得一邊小心不要指到它!原來浪花還是可以很清楚地被看見,藍黑色的海我第一次親眼見到.
 小班不斷提醒我再過幾分鐘就是我的生日,老實說...當時我只忙著看四周,並沒有很注意聽他說什麼,不曉得什麼時候他從包包裡拿出一袋很像”香”的東西...後來他才說是沒有柄的仙女棒,說著說著他準備的怪東西就在沙灘上拼成我的SARAH,雖然沒有每個字母都順利點燃,不過它隱約的亮度卻不只照亮整個沙灘, hey! Thank you!

台長: 莎拉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