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13:44:41 |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迎新宿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3/4/5---迎新宿營

出發前很開心很興奮^^

坐上車沒多久就暈ㄌ
開始要睡覺ㄌ= =
但太吵ㄌ...
而且我也不想睡...
大家好熱鬧阿...
不想自己一ㄍ
哀...

宿營ㄉ活動,學長ˋ姐準備ㄉ很精采ˋ很好玩
很喜歡ˇ

但我印象最深ㄉ是...






我坐好久= = 屁股都要瘀青ㄌ...
還有廁所...雖然沒有很髒...
但依點都稱不上乾淨= =
還有那幾天我都很˙很˙很˙很..."早" = = 就睡ㄌ



玩到後來...
也不知道自己怎ㄇㄌ
心情突然...
變ㄉ很糟
只好自己低著頭發呆...

也不想這樣
但就突然好糟好糟...

也說不上來怎ㄇㄌ...
自從世界被改變ㄌ後
人就一直...

哀...
無奈~


喔!!
等等

我還想到一件超級難忘ㄉ事...

營火晚會跳雙人舞ㄉ時候

有ㄍ男ㄉ
居然...
跟我說= =
"哇塞!ㄋ也太高ㄌ吧"

= =


一一
不要自己太矮ㄌ
嫌女生高好ㄇ?
我才170ㄝ

隔壁隊有ㄍ173ㄉ
隔壁班還有ㄍ176ㄉㄝ...

= =

還有ㄍ男生
我握到ㄊㄉ手...
發現...
ㄊ抖ㄉ也太厲害ㄌ吧...
而且手好冰喔
我都滿身大汗說@@"


聽說那兩ㄍ男ㄉ...


都我們班ㄉ.............................

= ="

台長: Syua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一上ㄉ混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352!!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ㄉ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