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19:55:1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2天你就會離開我了ˇ

有點不捨ˇ但是ˇ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回來的ˇ

我怕會痛ˇ應該是會痛啦ˇ

不過ˇ這也沒辦法ˇ

寶貝ˇ你要記得你說過的話喔ˇ

你答應過我的ˇ

寶貝ˇ你知道嘛ˇ你是我的依靠ˇ你說你會照顧我的ˇ別忘囉ˇ

 

 

 

 

身體ˇ明顯得比以前更不好了ˇ

吃ˇ要嘛就買很多只吃一點點ˇ要嘛就是吃不下ˇ

睡ˇ一整天只想睡ˇ好像永遠都睡不飽一樣ˇ

好累喔ˇ呼吸不順ˇ反為反的很嚴重ˇ腰酸背痛的ˇ整個很老人ˇ

我想我真的是病了ˇ

 

 

 

 

 

 

 

 

 

 

工作ˇ最近都沒有在工作了ˇ

放無薪假ˇ

補習班ˇ不適應很辛苦容以莫名的被罵ˇ

所以不做了ˇ希望做2天的薪水可以拿的到ˇ

伯朗ˇ有點對不起店長ˇ

人已經不多了ˇ還跟你請假ˇ真是抱歉啊ˇ

沒去工作的這幾天好想念大家喔ˇ

蕉蕉ˋ妹妹ˋ許阿姨ˇ

 

 

 

 

 

 

 

 

 

 

坐著ˇ坐著ˇ我又累了ˇ我想我還是去躺著會比較好ˇ

晚安囉ˇ嘻

 

台長: I' m 女孩:)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是蜜蜂ˇ嗡嗡嗡 |
此分類下一篇:補0320
此分類上一篇:意外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